楼主: 轩轩
1518 0

[其他] 菲亚特Linea中国首次亮相 年内上市销售 [推广有奖]

超级版主

458 Italia

大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3
论坛币
5742554 个
通用积分
172.0659
学术水平
517 点
热心指数
779 点
信用等级
474 点
经验
454785 点
帖子
84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88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0
最后登录
2024-4-26

一级伯乐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6月1日,在厦门举办的第二届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上,在万众瞩目中,全国用户热烈期盼和广为关注的“菲亚特Linea中国全方位亮相揭幕仪式”隆重举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先生,厦门市副市长黄菱女士亲自为其全方位亮相揭幕;在热烈的掌声和耀目的闪光灯中,两位领导还饶有兴趣地首先品鉴了Linea迷人的内部风采。

菲亚特Linea中国首次亮相 年内上市销售

据了解,此前,菲亚特Linea曾先后参加盛况空前的上海国际车展和青岛国际车展,仅凭美艳外观即满载盛誉,但还是使70多万现场的观众留下了只可远观而无法细品的遗憾。媒体和公众期待全面了解、激情驾驶、早日拥有Linea的热情特别高昂,并通过各种方式向南京菲亚特传达这种异常急切心情,南京菲亚特为此也一直紧密准备着。今年5月3日Linea在伊斯坦布尔刚刚上市后,南京菲亚特随即组织空运Linea到中国市场,并在到货后立即进行了严格检查,准备全方位展示。

菲亚特Linea中国首次亮相 年内上市销售

此时适逢已成功跻身国内最能重要车展行列的“海西汽博会”的即将开幕,对于早就决定参加此次盛会的南京菲亚特,企业内外一致公认在美丽而富饶的厦门,在盛大的海西汽博会上,在南京菲亚特重要市场之一的福建地区,这是“菲亚特Linea在中国全方位亮相”的绝佳时机。因而,厦门广大观众和朋友们也就可以,最先与它零距离亲密接触,并可以全方位的细致品鉴。国内所有特别关注这款车的朋友,还将通过媒体的广为传播得以观赏。

在南京菲亚特展台上,张小虞副会长、黄菱副市长和其他的领导同志,以及媒体的朋友、广大观众朋友们都兴致勃勃地听取了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段建军先生对菲亚特Linea的精彩介绍。

而Linea迷人的内部风采,经两位领导掀开“红盖头”后,当即艳惊四座,势压群雄,并迅速引爆南京菲亚特展台的火热气氛。外观优雅、流畅、动感的Linea,内饰非常高贵、典雅。

菲亚特Linea中国首次亮相 年内上市销售

同时,Linea惊艳的内饰也彰显其先进的汽车驾控技术,卓越的舒适性和适用性。因而明显成为当天海西汽博会主角的Linea,在现场汇集了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和观众们最多的目光和赞赏,在Linea展车周围合影留恋、摄像报道、咨询交流的人群与零距离亲密展示的Linea展车,形成了本次展会上最美丽的风景。Linea隆重的中国全方位亮相揭幕仪式,还成为当天车展观众和组委会最大的惊喜和礼物。

菲亚特Linea中国首次亮相 年内上市销售


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段总在现场表示,Linea是菲亚特汽车集团在全新发展时期着力打造的一款全球中级战略车,其杰出的研发设计融合了菲亚特全新品牌理念,并特别考虑了中国用户的审美观,目的是在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核心竞争地带成为领军车型。同时段总再次公开表示,菲亚特Linea,以及展台上其他2款同样经典的菲亚特Bravo、Grande Punto都会在2007年内以进口车的形式,通过南京菲亚特的经销商网络渠道销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Linea line NEA Lin 菲亚特 销售 上市 菲亚特 Line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