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止不住
1965 1

[财经时事] 熊向东带你解读新时代农民的幸福生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2
最后登录
2013-1-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国的农民工,无论是数量上,还是在其他方面在世界上都是绝无仅有的。尽管说现在很多农民的生活水平取得了一定的改善,熊向东表示还是有一部分农民工的权益是值得我们去关注的。

就是那些常常需要回到自己家乡,离开自己家乡几百公里远的农民工了,熊向东说毋庸置疑这些农民工对我国经济发展产生了巨大的作用。所以熊向东表示在国务院会议里,必然会提出对于农民工的充分照顾的决定。
    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十二五”时期,选择我国科技发展急需、具有相对优势和建设条件较为成熟的领域,优先安排海底科学观测网、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等16项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会议要求健全协同创新和开放共享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管理制度,全面提升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运行效率。
    熊向东说除此之外,本次国务院常务会议还决定对著作权法实施条例、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等四部行政法规关于罚款数额的规定作出修改,以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打击力度。
    会议还决定,2013年春节前为全国城乡低保对象、农村五保对象、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和其他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共8953.4万人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

熊向东说到,这和自己当初的设想是一致的。其实从现在的中国经济环境就可以看出来了,经历了经济危机之后,中国的经济正在复苏。熊向东说如果这个时候缺少了农民工,就等于是判了中国企业死刑了,如果企业死刑之后,我们的国家会再度的陷入经济危机了。

熊向东所以就可以大胆的预料国家对于农民工会做到充分的照顾了。在未来,不仅农民工可以获得第一次的生活补贴,而且在进一步的发展中可以发现,还会有其他的措施来保障农民工,比如说城市对他们的欢迎仪式等等,都会让农民感到温暖,再次的过完春节之后回到大城市里,熊向东这样才会继续对城市有贡献。我们的城市才得以繁荣,熊向东再一次的给我们指引对了他的预测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幸福生活 新时代 基础设施建设 一次性生活 计算机软件 生活 幸福

沙发
zhuosn 发表于 2018-8-13 06:40: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ttps://bbs.pinggu.org/thread-6237354-58-1.html 农民为什么“家徒四壁”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