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毛抗美
1476 6

[经济现象] 劣币驱逐良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9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4 点
帖子
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29
最后登录
2017-9-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禹晋永到底何许人?互动百科显示,禹晋永,中国世代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美国西太平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与唐骏是校友。
禹晋永第一次高调进入公众视野是在2010年,颇具戏剧性。时值唐骏假学历事件正在网络热炒,禹晋永突然跳出力挺唐骏。网友随后搜索结果显示,禹晋永与唐骏同为美国西太平洋大学“野鸡博士”。

“我是在1988年3月份拿到名古屋大学硕士学位,之后继续学习研究,就是冲着博士学位去的,但就在一次例行汇报会上,因为导师板仓在言辞中表现出对中国的鄙夷之情,而发生了争吵。”唐骏说,原本打算读完博士再去美国,而此事让他提前决定到美国发展。


西太平洋大学要求攻读博士的学生必须修满15门课程,并且每个学期都要完成相应的学分。唐骏发现,他在名古屋大学所学的课程与西太平洋大学的大多数课程吻合,“我给他们一份报告,说这门课已经学过了,并把名古屋大学出具的学分证明交给西太平洋大学,他们看过之后告诉我,对应的课程不用修了。”

对唐骏来说,有名古屋大学期间发表的十几篇论文做基础,完成西太平洋大学博士论文更容易了,“后来他们通知我博士论文通过了,我也拿到他们正式的博士文凭。”

因为绝大多数课程不需要修,唐骏完成西太平洋大学的博士学位一共花费3000多美元。

“学历门”事件中,唐骏从西太平洋大学要了一份文件,证明该校当时是美国加州ZF认可的大学,“这所学校含金量确实不高,但是不是野鸡大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力,至少我当时没有觉得它是野鸡大学。”唐骏说,是加州ZF认可的就行了,自己从来没用它来“招摇撞骗”,只是为了一个心结,也是为了满足自己潜在的虚荣心。

“我在微软工作期间拿的博士学位,这个学位跟工作一点关系都没有。”唐骏说,“其实挺后悔拿了这个博士学位。不要说还花了3000美元,现在就是给300万我都不会要。它在事业上、在名声上都没有帮到我什么忙,反而惹出这么大的麻烦。我从来没有炫耀过自己的学历,没有靠学历获得任何利益,更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劣币驱逐良币 西太平洋大学 太平洋大学 董事局主席 学工商管理 董事局主席 西太平洋 工商管理 搜索结果 互动百科

沙发
jxcjljm 发表于 2013-2-6 23:51: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事实嘛?如果是事实,唐骏这话说的还算中肯

使用道具

藤椅
维奇1121 发表于 2013-2-7 13:26: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从来没有炫耀过自己的学历,没有靠学历获得任何利益,更没有伤害过任何人。”有些类似肘子的人,就喜欢抓别人的”污点“来吸引眼球,而不是客观地分析他人的长处和短处。虽然我也对唐骏的《我的成功可以复制》的内容不完全赞同,但是至开头的话,说的还是比较中肯的

使用道具

匿名网友
板凳
匿名网友  发表于 2013-2-18 07:17:13 |坛友微信交流群
题目和内容,能不能解释一下,何以 出 劣币驱逐良币的题目呢?

使用道具

报纸
Sasāra 发表于 2013-2-20 10:40: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主要说啥?

使用道具

地板
xhymnx 发表于 2013-3-6 13:24: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文不对题啊,说什么么?乱七八糟的

使用道具

7
杨小生 发表于 2013-3-28 09:11: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混经验
知道的越多,不知道的越多!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