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Toyotomi
961 1

[供应链管理] [轉貼] 全球供应链十大趋势 [推广有奖]

贵宾

大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商学院英文书籍

威望
3
论坛币
492738 个
通用积分
64.6357
学术水平
1058 点
热心指数
1455 点
信用等级
1031 点
经验
127830 点
帖子
6622
精华
5
在线时间
28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29
最后登录
2022-3-11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Toyotomi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3-2-9 00:30: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趋势一:全球化加剧引发企业进行大规模的组织结构调整,以适应全球供应链的组织结构的需要。
  ★趋势二:降低成本和确保进入本土市场的压力,持续成为驱动全球化加速的动因。
  ★趋势三:尽管每一全球化的行动可以平均缩减17%的成本,许多公司仍然难以认识到管理成本方面的节省。
  ★趋势四:全球化的主要目标国家集中在中国和印度,东欧也逐渐成为首选的外包目的地。
  ★趋势五:产品的质量与安全以及供应链物流及安全性是供应链战略全球化扩张的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趋势六:缺少的供应链的弹性以及管理合作伙伴的内部能力是全球化战略实施的主要障碍。
  ★趋势七: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是未来全球化战略发展的主要考虑因素,而且日益受到合规性和满足客户需求的驱动。
  ★趋势八:由更高层次的供应链实施所带来的供应链成熟度的变革,使供应链呈现出发展后的停滞期。
  ★趋势九:到2010年,对更进一步的供应链弹性的需求将超过产品质量与客户服务,成为改善供应链战略的主要的驱动因素。
  ★趋势十:首席运营官跨行业及地区的工作日程正倾向于供应链弹性和业绩的改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全球供应链十大趋势 全球供应链 十大趋势 供应链 组织结构 供应链 客户服务 停滞期 安全性 全球供应链十大趋势

I am looking for a talent scout who may appreciate me...

>>>>>>>生产和运营管理<<<<<<<
楚天江南客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1-3 13:21:2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分享观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