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loundsky
1156 0

不会游泳母亲为救儿子被水卷走(组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星宿老怪:吸星大法

学科带头人

3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247333 个
通用积分
2.2614
学术水平
19 点
热心指数
22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8986 点
帖子
19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5
最后登录
2021-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不会水母亲跳河救子被卷走

搜救仍在继续

为搜救这名母亲 石林县政府相关部门和群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昨日13时40分,在位于石林县城内的八江河双龙坝,一女子为救自己的孩子被水卷走,为了搜救这名失踪母亲,石林县政府相关部门和群众紧急行动起来。

儿子得救娘失踪

昨日1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搜救该女子的工作正在进行。在双龙公园出事地点双龙坝,只见大坝旁边的河岸上,聚集着十来个人,人群旁边,还放着几件孩子的衣服。大河桥至八江大桥河段,几十名群众正拉着拖网沿河搜索。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眼看天就要黑了,再捞不到叫我们一家人今晚怎么过?”在八江河岸边,两名妇女搀扶着一位伤心欲绝的老太太,跌跌撞撞地向搜救地点奔去。其中一位名叫董惠兰的妇女告诉记者,落水的女子是她的妹妹董惠芬。董惠芬与丈夫已经离婚,两人7岁的儿子杨梦飞跟随父亲生活。下午妹妹带着久未见面的儿子到双龙公园游玩,调皮的小梦飞在八江河上游双龙坝附近玩耍时不慎失足落入河中。

眼见儿子的生命危在旦夕,不会游泳的董惠芬立即跳进河里营救小梦飞。在水中抓到小梦飞后,董惠芬奋力将儿子举过头顶,同时大声呼喊“救命”;。一位正在岸边钓鱼的郑姓老人听到董惠芬的呼救,帮助她把杨梦飞拉上了岸,当他转身想要营救董惠芬时,发现她已经于转眼间消失在奔流的河水中。

县委书记下搜救令

正在现场的石林县外宣办张雪刚主任向记者介绍,事故发生后,石林县领导十分重视。14时50分,县委书记柳文炜批示石林县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展开营救。同时县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石林县公安局出动20多名警力展开营救。

与此同时,董惠芬家属也组织了40多位群众,在出事地点附近沿河搜救。路过这里的面包车司机吴先生听到出事的消息后,把自己的面包车无偿借给了董惠芬的家属,用于运送营救人员。

搜救仍在继续

19时50分,十分牵挂搜救工作的柳书记再次批示石林县公安机关:群众利益无小事,公安部门要动用一切力量展开搜救。包括政委李云柯在内,石林县公安局多位局领导赶到搜救现场,每位局领导带一个队,分河段搜索。参战干警也从20名增加到40名(包括联防)。同时,沿岸多个村庄的群众也被动员起来,参加搜救。

截至记者发稿时,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群众和干警共200多人正带着救生衣、索钩、探照灯等工具沿着河岸一路搜索呢。”张主任在电话里向记者描述道。本报记者 尚正灿 实习记者 唐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公安机关 县委书记 紧急行动 应急预案 公安部门 紧急行动 石林县 县ZF 双龙 游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