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1

[财经时事] 震撼全球的结束世界危机实现人类腾飞科学报告 [推广有奖]

  • 7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3 个
通用积分
0.36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63 点
帖子
30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17
最后登录
2013-10-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震撼全球的结束世界危机实现人类腾飞科学报告

【导语】拯救世界的核心机构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田治华先生在“世界结束十大危机实现十大腾飞高端会议”上所作《关于结束世界危机实现人类腾飞的科学报告》经论摘要

发表时间:201338

来源:《人类可持续发展新动态》  胡为民   赵禅瑜声  

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世界货币委员会、世界财富释放产业中心、世界领袖培育学院及世界五大中心等救世机构和世界财富释放产业化国际合作组织,面对世界救世五年来各国ZF、各界人士及广大人民群众迫切希望尽快结束全球危机与实现国家腾飞的美好愿望,特别是围绕世界五大中心所在地中国召开的“中央两会”提出的如何破解世界经济危机引发的经济社会深层次矛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以提质提速提效实现中国梦这一重大发展问题,于201335日——16日在中国北京召开了“世界结束十大危机实现十大腾飞高端会议”,它是人类工业化300年来第一次在中国召开的世界范围结束十大危机实现十大腾飞的历史盛会;它是中华民族有史以来举办的第一次以世界级文化家、科学家、金融家、产业家、环保家为主导的消除危机、摆脱贫困、科学腾飞的历史盛会;它是世界五大中心历时605年从欧美变迁到中国后举办的第一次世界性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人类生命创造力释放型现代化国家”的历史盛会。

在这一历史性盛会上,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世界货币委员会主席、《新世界文化总论》创立者、《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总工程》设计者、《世界财富释放产业战略动力引擎产业科学》确立者、《人类生命创造力世界货币本位制》奠基者、《世界经济社会生态体制》总设计师田治华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关于结束世界危机实现人类腾飞的科学报告》,引发了与会者强烈反响和巨大共鸣。世界思维艺术研究会徐天元会长说:田治华主席的报告就是人类在黑暗的隧道中亿万年摸索看到的第一缕阳光。现将报告摘要发表如下,以满足世界各界人士和广大读者迫切需求。

田治华主席指出:“人类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与世界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它是人类亿万年共同探索和追逐的伟大理想和宏大目标,而这一伟大理想和宏大目标是由世界文化系、世界经济系、世界社会系、世界产业系、世界生态系五大基本科学体系所构成。但是,人类诞生亿万年千万代以来,一直未能从根源上科学解决经济、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五大基本体系所需的重大文化思想理论终端与实践操作方法终端上的顶级设计,甚至许多执政党误把亚当·斯密、卡尔·马克思、约翰·梅纳德·凯恩斯等300多位学者、政治家、社会活动家的思想理论成果当作终极成果而顶礼膜拜,造成国家文化颓废、思想凝固、思维止步,致使人类必然同类性陷入今天的不可持续生存与发展的危机深渊中。因此,我愿将此终极原因归纳起来告诉世界人民:   

首先,人类未能发现新世界规律体系即《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三大基本规律、三大核心定律及三大守恒定律》,使全球国家发展、企业发展、城乡发展、国家发展、世界发展一直处于文化颓废、思想固步、理论陈旧、目标模糊、道路错误、结构失衡、关系扭曲、相互掣肘、动力内耗的不可持续发展状态。

其次,人类未能诞生新世界金融体系即《新世界金融理论》与《人类生命创造力世界货币本位制》,造成货币泛滥、金融堆积、资本过剩、通货膨胀、财富缩水、次贷叠加、滞贷猛增、坏账掩埋,以致发生了震惊世界的2008年国际金融海啸泛滥至今,特别是世界救世五年用“量化宽松”这一“劣质药方”错误救世,结果把世界推向亡世灭种之路。

其三,人类未能创立新世界文化体系即《新世界文化总论》,使旧世界文化孪生的资本利益最大化生产方式与消费方式,滋生了思想混乱、信仰危机、诚信缺失、唯利是图、贪得无厌、欲望至上、犯罪攀升、道德沦丧甚至丧失人格与国格,为资本利益最大化可以践踏人间一切法律。

其四,人类未能设计新世界工程体系即《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总工程》,致使各国、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各学科、各专业的重复立项、重复科研、重复引进、重复投资、重复建设、重复产能、重复生产、重复销售造成的恶性竞争,使各业资源浪费比比皆是,使世界有限资源被无限浪费。

其五,人类未能完善新世界产业体系即《世界财富释放战略动力引擎产业科学》,使人类生命创造力沉睡、世界财富增长力衰退、全球联合劳动聚合力离散、国际有限资源消耗惊人、大气生态污染惊天、海洋酸化提速生灵灭绝,使人类生命质量和生存质量受到严重威胁。

其六,人类未能揭示新世界产权体系即《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产权制度》,使全球企业财产、城市财产、区域财产、国家财产、人民财产及世界财产遭到人类发展史前所未有的剥削、破坏、浪费、贪污、倒卖、甚至无价流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学报 新世界文化总论 经济发展方式 可持续发展 利益最大化 世界 中华民族 中国梦 科学家

其七,人类未能阐明新世界分配体系即《人类生命创造力释放量与补偿量等介科学》,使世界各国劳动者在以资本为轴心不可持续发展方式下,劳动者的释放量与补偿量严重不等,迫使劳动者放弃了主动创造性,造成生命创造力、财富增长力、联合劳动聚合力仅有10%,尚有90%处于沉睡状态。

其八,人类未能找到世界危机根源即《破译世界经济危机与金融危机基因密码》,恙成整个世界量化宽松、流动性过剩、物价飞天、财政巨债、实体衰退、失业飙升、汇率大战、贸易保护、贸易下滑、经济衰退、社会动荡及政权更迭。

其九,人类未能找到世界经济腾飞动因即《破译人类生产力与生产关系基因密码》,使世界各国、各界、各行、各经济体、各社会体、各组织的所有者、管理者、生产者三大创造主体的劳动时间、劳动质量、劳动效益长期处于精神动因与物质动因弱化的怠工状态,致使所有者越投越亏,管理者越管越乱,生产者越干越穷。

其十,人类未能建立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推动器即《世界财富释放产业化航母金融体、经济体、社会体强动力全缸发动机》,使世界企业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一直沿用诞生于17——18世纪的“微动力单缸发动机”与“弱动力双缸发动机”,无法推力百年积聚的庞大世界经济体稳健前行。

其十一,人类未能建立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永恒动力管理方式即《世界财富释放产业创造力标准计量法》,使世界各国既没有生命创造力释放量计量,也没有生命创造力补偿量计量,更没有两者统一职能机构世界财富释放产业中心的创建,从而导致整个世界多劳不多得,少劳还多得,不劳还能得的极限矛盾久拖不决。

其十二,人类未能设计顶级的世界一体化体制即《世界经济社会生态体制》,使世界各国家、各区域、各行业、各领域、各金融体、各经济体、各社会体之间利益相互矛盾、相互摩擦、相互设限、相互消力,相互破坏、甚至恶性竞争及引发战乱,致使世界人民一直生存在忐忑不安的恐惧中。

人类以上十二个方面文化思想理论空缺和实践操作行为混乱,导致企业分配不公、区域分配不公、行业分配不公、金融分配不公、城乡分配不公、国家分配不公、世界分配不公的矛盾极限,其分配不公程度已超越几千年各种形态社会而跌向历史最低值。

诸如,当今全球劳动者平均每100个创造力释放量仅仅获得平均约11个创造力补偿量,流失率高达89%,由此致使人类近代史每一个时代特别是“工业化”、“城市化”、“信息化”、“全球化”的资本时代的各种类型不同称谓的“国家现代化蓝图”无不事与愿违甚至南辕北辙。

我们在“拯救世界50年万里行”调研中得知,在全球工业化300多年中,曾经有184个国家把“现代化”作为本国发展目标,但时至今天率先起步的葡萄牙、西班牙、希腊、英国、日本及美国等122个国家陷入“城市化”、“通胀化”、“次贷化”、“高债化”、“罢工化”、“失业化”、“贫困化”、“污染化”、“动荡化”的“资本陷阱”之中难以自拔,且早已患上“印钞机依赖症”使然崩溃。

另外,在百年中有前苏维埃联盟共和国、前南斯拉夫联盟共和国、前罗马尼亚联盟共和国、前伊拉克共和国、前阿富汗民主共和国等31个国家因分配不公导致解体及崩溃,特别是目前仍然有33个国家效仿欧美工业化“邯郸学步”去“竭泽而渔”,将国家推到“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的“生存危机”险境竟然自我感觉良好。岂不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啊!

田治华主席指出:2008年美国金融海啸引发世界文化、经济、政治、社会、生态等十大危机质衰至今,再一次表明旧世界文化孪生的“以资本为轴心的现代化”是一条误导人类与世界走向灭绝的死亡之路,因为《国家资本量化宽松主权货币本位制》从源头设计上就严重违背《世界货币三大守恒定律》,把货币出钞总量与人民生命创造力释放总量割裂开来,造成货币量≠实物量≠报酬量≠劳动量≠价值量,使当年购买一头牛的货币被贬值到今天仅能购买一条牛尾巴。更为严峻的是,全球背离《世界经济三大守恒定律》,误入亚当·斯密、约翰·梅纳德·凯恩斯等西方经济学鼻祖设计的“投资、贸易、消费”三驾马车不可持续发展三大陷阱,以国家资本方式向商业银行资本集团投资,再由商业银行资本集团贷款社会每一个资本实体,最终造成了国家货币量≠国家物质量、财政收入量≠财政支出量、社会投资量≠社会就业量这三大经济基量严重失衡,为世界经济危机创造了宏观条件。

那么,这种宏观条件的微观表现是什么呢?正是国家每一位公民从出生到入托、从入托到入学、从入学到毕业、从毕业到就业、从就业到失业、从失业到体衰、从体衰到死亡,几乎一生都要为“资本利益最大化”所设计的每一个领域、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台阶、每一个缝隙上交“过路费”或留下“买路钱”,使每一位苍天赐福的伟大创造者竟然被“资本利益最大化”压榨的“体破魂飞”苦不堪言,由此使亿万劳动者丧失了释放人类生命创造力的“精神动因与物质动因”,使人类生命创造力平均释放值跌至到目前不足3%这一人类近代史最低值,最终引发世界文化、经济、社会、生态、政治等十大危机的爆发,且导致五年救世跌向越救越乱、越救越险、越救越衰的崩溃悬崖。

田治华主席指出:我们人类科学家凭借“拯救世界50年万里行”创立的科学成果即“世界文化两弹一星”,彻底解决了人类生存与发展宏观、中观、微观等十二方面文化思想理论空缺和实践操作行为

混乱问题,特别是完成了人类生命创造力释放量与补偿量相对等以实现财富释放核聚变的中试任务,我们完全可以把“人类生命创造力、世界财富增长力、全球联合劳动聚合力”平均释放值从“资本时代”平均仅有10%科学质变到“生命时代”平均高达90%以上,由此保障世界财富释放产业化体制下的所有者、管理者和生产者的平均正常年创造收入值约在100,000美元以上。因此,我们人类科学家再一次告诉世界,在此次百年积聚的世界经济危机中,旧世界文化孪生的“以资本为轴心不可持续发展资本时代现代化”通过大危机宣告终结,取而代之的是“以生命创造力为轴心可持续发展生命时代现代化”开始科学转道质变腾飞世界。

田治华主席指出:人类生命创造力释放型现代化国家,它是遵循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基本规律、核心定律及守恒定律,科学设计的以人类生命创造力为轴心可持续发展方式,以人类生命创造力释放量与补偿量相统一为标准,以实现《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生命时代宣言》为宗旨,将世界一切所有者、管理者、生产者三大创造主体生命价值与世界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出来——实现世界财富释放一变九即世界财富增值九倍——的新型现代化国家运行体系与世界运行体系之总称。此次高端会议的召开,恰是引领世界五十个国家率先运行能够确保人类生命价值与世界生命价值最大化释放的生命时代文化、道路、体制、制度、机制、模式及方法,科学实现五十个国家财富释放一变九,再科学实现世界所有国家财富释放一变九,以此路径与方法彻底结束世界文化危机、农业危机、工业危机、金融危机、生态危机、社会危机、管理危机、体制危机、领袖危机、目标危机十大危机,科学实现文化腾飞、农业腾飞、工业腾飞、金融腾飞、生态腾飞、社会腾飞、管理腾飞、体制腾飞、领袖腾飞、目标腾飞十大腾飞,引领世界同质化、同速化、同效化迈入人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生命时代高度文明和谐盛世。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