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9205009
908 3

[情感天地] 我想你、但不会找你 [推广有奖]

区版主

泰斗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7
论坛币
2359525 个
通用积分
70700.1110
学术水平
624 点
热心指数
800 点
信用等级
620 点
经验
616278 点
帖子
29753
精华
4
在线时间
106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5
最后登录
2024-4-27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想你、但不会找你
资料摘自:网络

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但你不会打电话给他。打电话给他,不知道说甚么好,还是不打比较好。

想念一个人,不一定要听到他的声音。听到了他的声音,也许就是另一回事。想象中的一切,往往比现实稍微美好一点。想念中的那个人,也比现实稍微温暖一点。思念好像是很遥远的一回事, 有时却偏偏比现实亲近一点。

一个女人因为一个男人的离开而自寻短见,只有一个原因,就是除了他以外,她一无所有。拥有得愈多的人,愈舍不得死。一无所有的人,才会觉得活着没意思。

他不爱你,再过一万年之后也不爱你,你为甚么还要为他痴迷, 为他流泪?醒醒吧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勉强的。恋爱是双程路,单恋也该有一条底线,到了底线,就是退出的时候。这条路行不通,你该想想另一条路,而不是在路口徘徊。这里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如果你开心和悲伤的时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个人,那就最完美,如果开心的时候和悲伤的时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个人,我劝你应该选择你想和她共度悲伤时刻的那一个,人生本来是苦多于乐。你的开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过得快乐,自己一人也很好,悲伤,却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担。你愿意把悲伤告诉他,他才是你最想亲近和珍惜的人

爱情里的所谓期限,都是用来延迟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却舍不得走。我知道我会老,我却舍不得放手。为甚么要有期限?因为我担心我做不到。

爱情有生、老、病、死。爱情老了,生病了,治不好爱情就会死。爱情要死,是时限到了。我们何必要恋恋不肯放手?万物有时序,你不可能一无所知,你只是希望把大限再延迟一点。花开花落,万物有时,你为甚么不肯接受这是自然的定律?

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就是喜欢这样,即使想你想到哭,我也不会去找你,我只是静静的想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无所有 一无所知 舍不得 想念你 最完美 资料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沙发
r9205009 发表于 2014-1-7 17:06: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即使想你想到哭,我也不会去找你,我只是静静的想你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使用道具

藤椅
youngchina 发表于 2014-1-8 13:55: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多少痴情汉,都随浪涛尽啊。

使用道具

板凳
xiaoL 发表于 2014-1-9 11:3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洗洗睡吧,爱谁谁,别把自己想得太伟大,很崇高,其实只是沧海一粟,一粒尘埃而已!~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