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思睿0
742 0

听说英国现在开始调查可能的外汇操纵行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本科生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1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91 点
帖子
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6
最后登录
2015-10-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金融监管机构周三称,他们正在收集信息,调查基准外汇是否被操纵。

此前美国媒体报道说,一些银行交易员通过操纵一个被广泛使用的外汇利率获取利润。该基准汇率为WM/Reuters,由State Street旗下的World Markets收集和分发。Thomson Reuters负责贡献交易数据。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新闻发言人说,“FCA知道这些指控,正与相关各方交谈。”

State Street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说,“作为WM/Reuters外汇汇率的管理者,我们发布主要汇率对的现货价格,这些价格来自于真实执行的交易。我们通过信息流的方式从多个交易平台获得这些数据,并没有通过询价过程。获取这些信息和计算现货价格的过程是自动的,匿名的,我们还会对质量和准确性进行监控。”

知情人士告诉FT,FCA要求在伦敦从事大规模外汇交易的数家银行提供交易信息。其中两家被要求提供信息的机构是花旗集团(Citigroup)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这两家银行是伦敦外汇市场最大的参与者,合计占到大约30%的市场份额。但没有迹象表明它们是调查目标,这项调查最初是由彭博(Bloomberg)报道的。

FCA联系的这些银行目前正在审查它们的交易记录,并从即时信息记录中搜寻可能表明存在操纵行为的措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itigroup Bloomberg Deutsche bloomber Reuters 英国

http://www.jooa.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