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tss
1426 1

[注意]股海老八路反扫荡战术精解 [推广有奖]

贵宾

在路上

院士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4
论坛币
6582793 个
通用积分
1.0800
学术水平
25 点
热心指数
41 点
信用等级
27 点
经验
120745 点
帖子
1619
精华
4
在线时间
9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1
最后登录
2021-11-7

楼主
ttss 发表于 2007-10-26 17:19: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同样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在市盈率60多倍的情况下,空军的气焰一旦上来,理性者不会小视的,因为其威险程度说不定会超出绝大多数基层的区小队同志们的预期。

    烽火台上狼烟已经升起,大家要做的事情,不是幸灾乐祸,也不是怨天尤人,而是要重新的审视一下目前的市场。陷入在俘虏营中的坚强战士们,为了保留反攻的力量,还需要采取一些更积极的行动;幸运的逃顶者,也应该在合适时机做反弹,救救俘虏营中的战友。

    下面根据股海老八路的战斗经验,谈谈反扫荡的战术思路吧:

    一、重仓被套战友的逃跑战术

    1、千万别有长线死扛的想法。股市能改变人的命运不假,但这可是双方向都能成立的,别把自己最后弄成了股奴,连“长线王”巴菲特都把中国最好的股票中石油抛掉跑了,如果持有的是综合面不如中石油的股票,有什么理由在历史高位作长线,难道您比巴菲特还厉害。

    2、在沪市指数60均线上方,凡是遇到比较大的指数反弹,均是逃跑的机会,包括强势的指标股,证券投资基金,以及防守性的股票,其他的股票更不用说。在沪市指数10日均线压制指数并出现新弱势时,也是比较好的减仓机会。

    二、幸运者的锦上添花战术

    1、短线抢反弹的主要目标有三类:第一类是有守护融资价位需要的防守性绩优股,特别是其中的港口股与高速股;第二类是所有持股者全线被套的绝对价格低的次新股,这类股票是一些短线游资习惯性的做反弹品种;第三类是主力重仓股,包括涨幅不大的基金重仓股。

    2、短线抢反弹的时机也有三类:第一类是股指跌到重要支撑位,比如说重要均线或者黄金分割线位;第二类是心理线指标跌破18以下的时候,这点只针对大盘;第三类是最强势抗跌的股票,比如说现时的指标股也出现大跌之后。所有股票,操作周期不能超过一星期,买进股票要分批行动。

    需要当心的是,如果抄底不当,也容易成为烈士!

    下周的大盘,虽然随着认购中石油资金的抛压减轻,以及下轨的支撑,可能会出现技术修复性的小反弹或者横盘走势,但这不改中线趋势走弱的判断,沪市下跌幅度的第一目标位应在60日均线附近,实战思维依然是不输当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反扫荡 老八路 证券投资基金 黄金分割线 锦上添花 战术 股海 反扫荡 老八路

在路上
沙发
ttss 发表于 2007-10-26 22:0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没人理解吗?

在路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