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张在线
2279 0

[学术治理与讨论] 关于申报中国农村综合改革研究中心资助项目的通知 [推广有奖]

  • 2关注
  • 60粉丝

版主

学术权威

75%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考研考博资料汇总

学术杂志投稿经验

威望
8
论坛币
88934 个
通用积分
15833.6917
学术水平
267 点
热心指数
442 点
信用等级
244 点
经验
435677 点
帖子
3361
精华
1
在线时间
73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0
最后登录
2024-4-22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关于申报中国农村综合改革研究中心资助项目的通知

为了加强对我国新时期农村综合改革的基础理论研究和政策应用研究,进一步整合科研骨干队伍,凝练科研主攻方向,建立资源共享的长效机制,全面开展和推进开放、集成、高效的协同创新研究,更好地服务于河南省农村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全国农村综合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中国农村综合改革研究中心和河南省农村综合改革协同创新中心面向校内高层次专业人才征集相关科研资助项目。

一、选题范围

紧扣“农村综合改革”这一主题,重点围绕河南省农村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全国农村综合改革发展新阶段急需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并结合申报人的专业特长和研究兴趣,自拟选题和主攻方向。近期选题要结合市委、市政府安排给市委农办和中国农村综合改革研究中心的应急研究任务,以“创新农业经营体制机制”为主攻方向,以鼓励和支持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发展作为重点内容,力争在短期内取得研究突破,直接服务于信阳农村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中心工作的需要。

二、申报程序

1. 申报人确定课题研究方向后,首先与中心负责同志当面沟通,经过双方共同讨论和协商,初步确认选题是否可行。

2. 申报人根据中心初步确认的选题,并参照申报国家和省部级社科基金资助项目的规范格式,认真撰写课题申报论证材料。

3. 申报人将课题申报论证材料交给中心负责同志审阅后,确定是否提交中心学术委员会集体讨论。

4. 申报人根据中心安排的时间,认真准备课题论证材料的答辩课件,当面向中心学术委员会详细汇报申报课题的具体内容,经过学术委员会集体讨论和投票方式,最终确定该项目是否正式立项。

三、研究时限

1. 基础理论课题项目研究期限为二至三年。

2. 政策应用课题项目研究期限为一至二年。

四、项目资助

每个课题项目前期资助金额为2~3万元;后期资助视其最终研究成果的学术理论价值和实际应用价值而定。

五、成果去向

1.阶段性研究成果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由中心推荐在《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农村综合改革”栏目发表;著者征得中心同意后,也可在国内其他学术期刊上发表,需要支付版面费的,由中心给予资助。

2. 阶段性研究成果具有前瞻性的理论创新价值和政策应用价值,通过中心内部刊物《决策内参》及时上报中央、省委、市委。凡被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的,每篇奖励1万元;凡被国家部委领导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批示的,每篇奖励5000元;凡被省直部门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批示的,每篇奖励2000元;凡被信阳相关局委和县区采纳的,每篇奖励1000元。以上奖励均不占课题项目前期资助的资金。

3. 最终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学术理论价值和实际应用价值的,由中心联系省级以上出版社统一出版,所需费用由中心全额资助;图书出版后无偿交给著者100本留存,其余图书发行数量和再版由中心和出版社全权决定,不需征得著作权人的意见。

五、申报期限

此次课题项目招标,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受理申报,但不设具体的时限,也不集中受理和成批研究,原则上要求申报人酝酿成熟一项,申报一项,研究一项。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新光(中心常务副主任) 陶书志(中心副科级科研秘书)

电    话:(0376)6391311(陶书志) 6391312(张新光)

手    机:13673467910(陶书志) 13939708336(张新光)

E-mail: shuzhi66@qq.com(陶书志) zhangxg482@163.com(张新光)



信阳师范学院中国农村综合改革研究中心

信阳师范学院河南省农村综合改革协同创新中心

2013年5月10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改革研究 研究中心 中国农村 资助项目 中原经济区 中原经济区 河南省 课题研究 合作社 市Z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