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l36
975 0

[股票] 《非赌博式交易》[美]林克(可复制)201004[y] [推广有奖]

贵宾

学术权威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428691 个
通用积分
711.7714
学术水平
261 点
热心指数
316 点
信用等级
253 点
经验
268860 点
帖子
55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3
最后登录
2024-1-24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楼主
yl36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3-8-21 16:11: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许多人觉得交易只不过是赌博,对许多交易者来说,它的确是赌博。但是仍有许多交易者在月复一月、年复一年地进行钱的交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他们已经学会如何将赌博从交易中剥离出去。马塞尔-林克说,他们将赌博从交易中剥离出去的方法就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制定一个合适的计划,并按照这个计划进行交易。在《非赌博式交易:为交易的最终成功制定行动计划》中,林克说明了如何创建并使用一个正确的行动计划来改进交易的方方面面:寻找交易,发现时机,知道交易金额、出场点和风险调整方法。这样,在交易中就几乎不存在赌博。
  林克的上一本书《高胜算操盘》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在那《非赌博式交易:为交易的最终成功制定行动计划》首次提出的策略的基础之上,林克在《非赌博式交易:为交易的最终成功制定行动计划》中揭示在市场中赢利的关键是为市场制定计划,并提前清楚对某些情况如何作出反应,而这些正是行动计划能够帮你完成的事情。林克解释道,交易不仅仅是买入和卖出,它还涉及到知道在何时以及为什么要买入和卖出。林克用易懂、简单明了的术语详细描述了行动计划的好处,说明了一个计划将如何帮你挑选最佳交易、监控交易、退出交易、防止过度交易,保持专注,保持交易的一致性,并准备好应对市场中出现的各种情况。从而,将赌博剥离出你的买入和卖出过程。
  作者强调,《非赌博式交易:为交易的最终成功制定行动计划》不适合懒惰的交易者。从《非赌博式交易:为交易的最终成功制定行动计划》中,你找不到任何快速致富的策略,但是你会学到如何在工作中保持思维敏捷,并通过努力增加你的收益。阅读《非赌博式交易:为交易的最终成功制定行动计划》之后,你更有能力在交易这项艰难的事业中表现出色。

《非赌博式交易:为交易的最终成功制定行动计划》[美]林克(可复制)201004[y].pdf (9.43 MB, 需要: 10 个论坛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可复制 高胜算操盘 快速致富 交易者 一致性 交易系统 软件 资料 计划 监控

世界那么大,你凭什么去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