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mborghinii
618 0

[词条] 急求计量问题:关于美国城市成功申请破产保护对其经济发展的影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2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7
最后登录
2013-12-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要做一篇计量论文,题目大意是“关于美国城市成功申请破产保护对其经济发展的影响”
文章可能会涉及到美国底特律和其他成功申请破产保护的城市的案例。
由于底特律破产保护程序还没有结束,无法考量减免债务到底对其经济起到了多大的正向作用。所以可能以其他城市的面板数据为主。
我初步希望引入的基础变量大致是:GDP,Population,Major Industry Production(eg:car industry in Detroit),Bankruptcy Protection or not.
但是涉及到Bankruptcy Protection的问题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更好。直接引入这个dummy太过于粗糙,这毕竟不是讨论美国种族歧视的计量文章,只要加个BLACK(0,1)进去再加个需要研究的交互项就万事大吉了。

用的是STATA,希望大神万税万税万万税,发财发财发大财,能不吝赐教!!
问题1:关于dummy BP如何引入的问题。
问题2:关于variable是否全面的问题。
问题3:其他任何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计量问题 经济发展 protection Bankruptcy Population industry 底特律 美国 文章 我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ltj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