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ingpangxia
1830 1

那个很黄很暴力的小朋友应该为恶搞喝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7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9
最后登录
2008-1-1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鲁迅箴言」暴君的专制使人民变成冷嘲,愚民的专制使人民变成死相。大家渐渐死下去,而自己反以为卫道有效,这才渐近于正经的活人。 世上如果还有真要活下去的人们,就先该敢说,敢笑,敢哭,敢怒,敢骂,敢打,在这可诅咒的地方击退了可诅咒的时代.
  
  恶搞的本质是无奈的嘲讽。现代专制使人犬儒化,犬儒的民众在愤怒时只能冷嘲。中国越来越多明哲保身的人证明了这句话。
  
  那些写帖子教育网民的人,开口闭口“群氓”的人和CCTV是一类的,就是那种企图让他人服从的专制思维在作怪,跟高尚什么的没关系。实质上此类人制造的灾难更多,却总能自我感良好。在这类人管理的国家里人与人之间总是相互倾轧,总想着证明自己在道德层面上更好更强更应该被推崇,以此实现的却是物质层面的利益,同时在物质和精神两方面把别人一起击溃。争夺虚幻的精神层面的制高点造成谎言满天下,圣人大盗横行。从个体上说,他们未必是恶人,只是表现的比周围人更“好讲理”更乐于表现自我更喜欢全盘获胜。但由于对自己的认识不清楚,自以为是加上病态的征服欲望,这样的人组成的整体最能危害社会而不自知。所以有人说GCZY(非理论上的)必然导致变相的NC(种族主义)。
  
  那小女孩如果真聪明,如果没有被学校教育完全抹掉了灵性,会清楚伤害她的始作俑者是谁。如果她不再心怀着成长为无敌精英的妄想,就不会太计较恶搞毁掉了她那故意为之的道德。我认为她完全可以为这个小小的出丑而开怀大笑。那些恶搞的网友本质是为她开了一扇通往更广阔领域的大门(不是指性启蒙-_-!)。
  
  再说到新闻本身,新闻是传播真实信息的,不是拿来说教的工具。这种非黑即白的简单说教(类似姥姥吓唬孙子不睡觉就要撞鬼的隐性恐吓)其实在给小孩子怎样的暗示?就是在发现不符合D和ZF一贯宣传的事物时,在发现不符合自己以往接受的观点时要产生类似动物反射似的厌恶、排斥或恐惧的心理。即洗脑似的自我价值观保护。
  
  《1984》里有一段这样说:……这种纪律中首要的也是最简单的,甚至能教给小孩子的,就是新话中所谓的“止罪”。“止罪”意味着在即将产生任何危险思想的关头具有马上停下来的能力,就好像那是一种本能。它包括不掌握类推、看不到逻辑错误的能力,还有对某个可能导致向异端思想方向发展的思绪感到厌烦或抵制的能力。简而言之,“止罪”意味着保护性的愚蠢。
  
  现实里已经学会“止罪”的人还少么?恶搞网友们,就是在以幸存的灵性反抗向其灌输的“止罪”。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小朋友 学校教育 开怀大笑 明哲保身 cctv 恶搞 小朋友 喝彩

沙发
jkljkl 发表于 2008-1-9 12:0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张殊凡:
       生于1995年,2002年进入北京**学校学习,该生思想进步成绩优秀,连续4年获得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小学三年级就成为了优秀少先队员。

       2007年的最后一天,以一句很黄很暴力震惊中外,开创2008首句流行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9 12:16:22编辑过]

187375.jpg (31.69 KB)

那个很黄很暴力的小朋友应该为恶搞喝彩

那个很黄很暴力的小朋友应该为恶搞喝彩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