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燕熙
3308 9

[其他] CPA 综合 经验及知识点 资料分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7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30
最后登录
2021-3-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PA综合 复习经验:
     本人从13.7月正式复习,用时三个月,每日学习时间8-10小时,成绩80+。第一轮复习用时一个月,主要工作是将大纲涉及到的会计、财管、战略、税法中的章节复习了一遍,以听基础班课件(加速版)为主。第一轮仅仅是起到回忆知识点的作用,但是综合考试考察的是各门学科融会贯通的能力,所以第二轮复习才是重点。第二轮复习用时一个月,主要工作是听陈nan老师的强化班课件,陈老师讲得非常细致,将会计、审计和税法进行了融合,讲到了许多专业阶段不曾见过,但综合阶段必考无疑的知识点。特别是有一些非常细小的知识点,作为学生可能认为不重要,但是最后竟然在试卷中出现了,所以学习时还是应当谦虚些,不要觉得陈老师讲的没重点,其实老师的每一句话都是重点。在第二轮复习时需要强调的是,学完一个专题,就要马上背完这个专题的知识点,特别是第二天学习新的专题前要再捋一遍前一个专题的内容,这样可以大大降低你的遗忘度。所以第二轮结束时,起码要背过一遍讲义了。另外在第二轮复习到一半的时候,也就是八月中旬以后,我开始背郭shoujie老师的经济法专题班讲义还有战略的内容,这个没有占有大量的时间,而是每天中午饭后一个小时来背诵,讲义的内容不多,每天都背一点,来来回回背上三四遍就差不多了。第三轮复习用时半个月,以背诵为主,做题为辅。把强化班讲义反复背了两遍,又比照一位前辈总结的知识点(有分享)进行了纵向的记忆。做题以北zhuxie和历年真题为主,需要强调的是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上的题目要动手做,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下的题目可以看知识点为主。第四轮复习用时半个月,主要以背诵为主,特别是背诵财管、战略的内容,比照吕peng老师的星星点点或者是田ming老师的讲义,进行反复的记忆。当然陈nan老师的强化班讲义还有郭老师的经济法讲义也要在最后过一遍。

CPA综合 复习资料推荐:1.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上): ZH  强化班  陈nan老师  (听课件 背讲义)
2.  经济法:  DA  郭shoujie老师 (背郭帅的专题班讲义 足矣)
3.  财管 :由于去年的大纲几乎涵盖了财管的所有内容,所以我在复习第一轮时重新听了一遍陈huating老师的基础班。复习时只需将课本中最基本的计算弄懂即可,综合不会出复杂的计算。另外要注意财管的专业英语,13年的英语题改变了之前的出题风格,实用性很强,有一道英语题就是要求算公司的价值,实质上是一道计算题,但前提是要读懂英语题干。复习第二轮时,按照DA的田老师或吕老师总结的知识点背诵(星星点点讲义),例如各种投资的优缺点。
4.  战略:第一轮可以听一遍基础班的内容,起到回忆的作用。第二轮比照星星点点的知识点背诵,这门的考试内容依然是以公司战略为主,风险管理为辅。另外,由于星星点点每年出版的时间较晚,所以大家可以先比照去年的背,下面会有分享。
5.  英语:用的是DA吕peng老师的词汇通关必备手册,关键是要反复的记忆专业词汇,以今年的英语题目来看,减少了让你大篇幅论述的题目,更侧重考察读懂题目的能力。
6.  冲刺:一位前辈总结的超级详细的经验及知识点总结,将每一科的重点都进行了提取并给出了答题的要点,对于最后的冲刺帮助很大。再次感谢这位前辈的分享!
12真题及答案 A卷上 福龙汽车.rar (798.58 KB, 需要: 1 个论坛币)
12真题及答案 A卷下 华光眼镜.rar (743.88 KB, 需要: 1 个论坛币)
12真题及答案 B卷上 健康公司.rar (699.14 KB, 需要: 1 个论坛币)
12真题及答案 B卷下 启航公司.rar (943.57 KB, 需要: 1 个论坛币)
郭 经济法 专题讲义.rar (104 Bytes, 需要: 1 个论坛币)
星星点点.doc (3.48 MB, 需要: 1 个论坛币)
前辈总结 综合阶段经验及知识点归纳.doc (584.5 KB, 需要: 1 个论坛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资料分享 知识点 cpa 强化班讲义 CPA综合 CPA综合 经验 知识点 资料 真题

沙发
hansenchu 发表于 2014-1-14 15:10: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过来人分享,见贤思齐,学习之
望断燕云十六州 万方多难强登楼
依依湖上春来柳 欲赋莫愁偏惹愁

使用道具

藤椅
bankerlf 发表于 2014-1-15 20:57: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郭 经济法专题讲义是空的啊,前辈总结这个Word居然有近10万字啊,谢谢楼主

使用道具

板凳
燕熙 发表于 2014-1-17 14:14: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bankerlf 发表于 2014-1-15 20:57
郭 经济法专题讲义是空的啊,前辈总结这个Word居然有近10万字啊,谢谢楼主
亲,实在是不好意思,经济法的讲义确实是空的,可能是当初上传的时候出错了,还是要感谢您及时发现了这个问题。您如果方便留下邮箱的话,我把资料传给您。

使用道具

报纸
燕熙 发表于 2014-1-17 14:17:3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亲们,由于本人的疏忽,导致正文中的资料“郭 经济法专题班讲义”文件为空,所以再次上传,如给大家带去不便,还请大家谅解。

guo zhuanti jy.rar

2.61 MB

使用道具

地板
luolijuan-t 发表于 2014-1-21 17:20:3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今年要考综合了   慢慢研究

使用道具

7
覃燕林 发表于 2014-1-21 22:08: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看看哦
学无止尽
修行中

使用道具

8
tianxiaqingpin 发表于 2014-9-5 11:27: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9
bentencent 发表于 2019-1-17 09:32: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10
bentencent 发表于 2019-1-17 10:12: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