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saasdfs~
688 2

[休闲其它] 11岁女生离家出走会网友 一周穿越四个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2 点
帖子
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28
最后登录
2016-6-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因为觉得学习压力大加上与家人缺乏沟通,这个涉世未深的小女孩独自离家出走会网友,和一个自己差不多年纪的女孩穿州过省,走了2000多公里。

  幸亏,在两人口袋里带出来的零花钱几乎见底不知所措时,寻找的民警找上了门。孩子最终在警方帮助下回到了家长身边。昨天上午,雯雯的家长再次来到余杭派出所表示感谢,而民警也对他们千叮万嘱,再忙也要关注孩子的情绪。

  请完病假后消失,警方还以为被拐

  浙江在线报道,3月7日上午11点多,一名行色匆匆的女子走进余杭派出所报警。女子说,自己的侄女雯雯在3月6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就失踪了,手机也关机了。

  民警找学校老师了解,3月6日上午,雯雯说肚子疼要请假,家长在校门口等。之后,她就再没回过学校。

  11岁女童离校失踪,余杭警方立即按照儿童疑似被拐卖予以调查。在调阅学校门口及附近道路的大量监控后,民警发现一个女孩曾经上过一辆私家车。随后,这辆车一路出省去了安徽芜湖。同时,警方调查发现,雯雯可能是去安徽会网友了,但两人此后结伴离开了安徽省内。

  经过曲折的搜索,3月11日,杭州余杭警方确定两个女孩可能去了山西。3月13日,民警在山西长治市下辖卓玛村的一家旅馆内,找到两个正在看电视的女孩。经确认,正是雯雯和她的“女网友”艳艳(女,15岁,安徽人)。

  一周内穿州过省,走了两千多公里

  雯雯说,自己和艳艳是网上认识的,两人都想出去见识一下。

  因为两人的家长平时都忙于赚钱,和孩子沟通很少,她们共同制定了一份出走计划,雯雯凑了1700块钱。

  3月6日上午11点多,雯雯离开学校后想在门口打车去芜湖接上艳艳,没想到等了半天等来了一辆QQ轿车,这是一辆黄鱼车,小姑娘胆子很大,和对方讨价还价以1100元车费的价格成交了。接着,雯雯就上了黄鱼车,并在当天下午两点多到了安徽芜湖的万达广场。

  一路上没见过的风景,也没让雯雯害怕,见到网友后更是来了新鲜劲。当天下午,两人就结伴离开了芜湖。

  因为怕被家人找到,雯雯在安徽重新买了一张手机卡,又联系上了另一个网友。“我在山西长治,这里很好玩的,你们来找我玩吧。”在对方的邀请下,两人又有了新的目标。

  随后的几天,两人先后来到了合肥、郑州、太原等地,并最终到了长治。这一路,两人找不到车站就向大人问路,因为口袋里有些钱,也没遇到太大的麻烦。

  3月11日,两人终于到了山西长治,并在一家小旅馆住下。其间,雯雯还给父亲陈先生去了个电话。

  “我要在外面玩几天,钱用光了会回来的。你们不要担心,也不用报警了。”虽然雯雯说得淡定,但这时候两人的兜里其实没剩下多少钱了,她们也不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办。

  好在,余杭警方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找到了他们住的宾馆。此时,雯雯的口袋里只剩下最后20元。刚见到民警时,雯雯担心挨骂,还报了个假名字。

  但当她的父亲赶到旅馆时,自知犯错的雯雯放声大哭。而陈先生也不断自责忙着做生意赚钱对女儿疏于关心,导致女儿厌学离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离家出走 做生意赚钱 山西长治 生意赚钱 万达广场 离家出走

沙发
牛胆神偷 发表于 2014-3-22 15:55: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现在的孩子真厉害

使用道具

藤椅
陈鼎 发表于 2014-3-23 12:12:5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家长关心的少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