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rainbow19720731
1279 0

[行情资讯] 摩根士丹利否认股票部门业绩增长来自高频交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摩根士丹利否认股票部门业绩增长来自高频交易

据英国《金融时报》4月3日报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驳斥了有关其股票部门业绩增长来自富有争议的高频交易的说法。之前,一家竞争对手质疑摩根士丹利为何增长如此迅速。

曾是债券交易员的迈克尔 刘易斯(Michael Lewis)在著作《闪电小子》(Flash Boys)中写道,高盛(Goldman Sachs)高管据称曾经问过:“为什么摩根士丹利增长如此迅速?”《闪电小子》中写道,摩根士丹利凭借一套服务于高频交易员的基础设施Speedway,而比高盛多了一项优势。该服务“现在每年为摩根士丹利带来5亿美元收入,并且……还在增加”。

华尔街人士对此书的看法不一。交易所运营商BATS的总裁威廉 奥布莱恩(William O’Brien)称之为“对整个行业不公正的污蔑”,折扣经纪商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董事长查尔斯 施瓦布(Charles Schwab)则称赞其为“对不断生长的毒瘤”的调查。

此书不受摩根士丹利的欢迎,因为书中认为其业绩的提升源自它甘愿服务于一批存在争议的客户,而高盛则有意回避这些客户。一位摩根士丹利高管表示:“我们就不能比他们强吗?”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5亿美元的数字太高,而关键的一点是Speedway并未服务于高频交易商。

摩根士丹利股票部门已经大幅缩小了与高盛的差距。它的业绩在去年某些时候处于领先状态,截至年终的营收为65亿美元,而高盛相应部门的营收为70亿美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摩根士丹利 高频交易 Charles William Michael 奥布莱恩 华尔街 Michael 查尔斯 竞争对手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