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cstz139
1286 0

[黄金] 陈明炜: 欧经济将回暖 黄金蓄能再上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3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14-4-1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辗转又至周五,市场交投略显平淡,本周的数据消息甚少,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也无出彩之处,甚至在纪要显示美联储加息之期较远,导致市场资金从美国股市出逃,纷纷投入高风险资产,欧元继续笑傲汇市,贵金属则在上涨过程中稍下跌作调整,为后市上行蓄能。

美联储的政策就不必多言,在没有完成缩减购债之前,其余的政策动向都是后话,因此美元想要走强还需时日。至于欧元区需要提及有以下几点:

欧元通胀率,前期CPI远低于前值,导致欧元区被外界认为遇到通缩危机,但从欧元区官员们的讲话中透露出来的信息是,欧元区的通胀仍在可控范围内,并且也不会排除调整货币手段来刺激通胀率的增长以到达预期目标。QE对于欧元区来说是在糟糕情况下不得已的措施,在美联储实现多番的QE后开始了缩减购债之路,主要是QE的效用已大不如之前,因此对于欧元区这措施的效用不确定性较强,不会轻易实现。欧元区也认为单凭一期的数据不足以真实的表现通胀状况,需要更多的经济数据支持,接下来的欧元经济数据会是市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

前期文章中提及了有关欧元区货币政策的解读,但是讲到中国领导访问欧盟一事。中国给欧盟一个价值180亿欧元的订单,这肯定会拉动欧元区的经济发展,除了工业发展,就业、消费都会提高,这也是欧元区领导仍对其经济表示乐观态度的一个重要因素。中国在欧债危机时期,曾大量购入了欧元,当时还遭受很多质疑的声音,如今看来已摒弃了这些。欧元的上行至今,当初购入的欧元已获益,现再利用欧元购入订单,显示了中国长远的经济策略。近期人民币的下跌无疑也是一步巧妙的章法,除了控制因升值过快而出现的泡沫,同时也是为了控制国内市场不会被外国所占领,因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中有一条是在2015年实现对成员国实现几乎零关税的条款,在如此状况下,需通过货币调整控制进口,同时防止因美联储缩减购债计划吸纳热钱导致该资金从中国出逃。更加有意义的是为何庞大的订单中,为选择了空客。选择空客的意义在加强中国与世界的贸易,促进旅游业的发展,让世界认识中国这样的泱泱大国,这时人民币贬值就显得很重要了,吸引游客消费。中国的经济策略就是让欧元区越来越离不开我国,在欧盟实现经济稳固。较早之前,香港的李嘉诚在国内套现,把产业转移到欧元区也是深谋远虑的表现。因此欧元后市仍需继续上行。

黄金价格上涨根本因素是在需求上,低价格就是吸引买盘进入的最强信号。上述中,欧元后市需要上行,自然会打压美元的走势,这也是刺激黄金上涨的一个很重要因素。具体的黄金分析,前期分析已多次说明,本月也是买入黄金的好时机。在众多消息面的支撑下,黄金没有理由不上涨。在价格企稳1315,斐波那契的61.8%回调线后,将会继续上行,依次阻力分别为1325,1335以及1400。黄金策略仍选择低位买入,今日可在1317附近买入,目标1325-1335,突破中线持有。国内白银选择3945买入,目标4000-4100

clip_image002.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民币贬值 美联储加息 经济数据 经济策略 重要因素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