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feng1111
1387 0

[学习心得] 资本市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300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20
最后登录
2014-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资本市场内容简介:股票入门书籍

每天早晨,观光车载着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这条街上。这是一条长近500米,宽不足20米的小街,林立的高楼让这条街终日得不到足够的阳光。之所以这条街能成为纽约的观光景点,只因为它是华尔街。

今天,华尔街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一条街,一个区域了,而是世界金融中心的代名词。这条街平均每天资本的流通量是2000亿美元,世界上较大的近千家金融机构都坐落于此,这里是全球资本市场最核心最活跃的地方。

在华尔街有一座显著的建筑——纽约证券交易所,这座古西腊风格建筑的正面,有一组浮雕,浮雕上有从事工业、农业、贸易的人们,他们代表着经济领域的各个方面,6根圆柱托起的这些浮雕象征着资本市场对经济的支撑作用。

纽约证券交易所主席理查德·A·格拉索

两百多年来,纽约证券交易所一家充当公司上市融资的平台,筑造了美国经济的基础。

纽约证交所随着美国经济的发展而发展,成为企业家们的财富源泉。当企业家们将好的创意和想法变成产品甚至产业的时候,当公司想寻找新的资本的时候,我们成为其融资渠道。美国经济日益全球化,主要表现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的这3000多家企业,这些企业来自于世界各地。

如果要认识资本市场的份量,可以在华尔街跳动的数字和喧嚣的声音中去感受;但如果想了解资本市场的历史,还要从荷兰讲起。

股票入门书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资本市场 全球资本市场 证券交易所 证券交易 美国经济 资本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