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zttpy
3497 1

[求职经验] 2014年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风险管理部招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317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4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4
最后登录
2014-4-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应聘条件
(1)年龄35岁以下,接受毕业生;
(2)财经、金融、统计、数学等相关专业;
(3)硕士、博士学历;
(4)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优先;
(5)请说明掌握的的统计计量软件工具及熟练程度。

替本部门发帖,具体薪资范围依单位相关制度规定因人而异恕本人不知。
面试通过后可详询人力资源部。

工作地点:北京。
勿站内信及回帖。有意者请将您的简历发送至xiaoxin@cebbank.com

邮件标题及附件标题命名请用您的姓名。

职位总体目的: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总行统一风险管理政策、信用卡中心总体规划和经营目标,实现独立,客观,公正的风险评估和监控,开发有效的风险分析工具,为制定信用政策,审批细则和客户贷中管理提供客观的量化依据,确保信用卡业务风险管理目标的实现。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总行统一风险管理政策、信用卡中心总体规划和经营目标,编写信用卡业务信用政策,指导信用卡审批和市场营销,推动风险管理政策的具体落实和实施,确保信用卡业务风险管理目标的实现。

风险管理部工作内容:
1、  检测,维护和重检完善现有的风险模型;
2、  根据信用卡业务发展和数据情况,对信用卡业务审批情况、资产状况、同业情况等进行分析,通过数据挖掘提出有针对性的分析目标,为信用卡风险政策,审批制度的制定和客户贷中管理提供数据支持和科学依据;
3、  根据业务发展战略和管理工作的要求,新开发涉及信用,市场,操作风险在内的风险评级,风险定价,风险资产管理等方面的风险计量模型;
4、  为其他部门提供风险计量的技术支持和培训工作;
5、  新资本协议风险计量模型的开发、测试、验证、维护。
6、负责信用卡信用政策的编写工作,根据发布的信用卡信用政策,编写渠道进件标准和授信风险管理手册,确保信用政策在审批环节得以正确执行。
7、为信用卡中心各相关部门、直销团队及分支行开展信用政策培训,确保信用政策在审批和销售等各个层面理解和实施的正确性和一致性。
8、根据信用卡信用政策及相关文件规定,解答关于信用政策的咨询。
9、根据市场发展情况及我行信用卡业务发展战略变化,结合信用政策实际执行情况,及时修订和细化信用政策的有关规定。
10、开发和管理风险部牵头主持的信用卡产品合作项目,在关注风险的同时积极开展项目的推广。
11、对市场项目从立项、开发、投产到推广过程的跟踪支持,分析了解项目存在的风险点,提出对应的信用政策建议,确保项目符合既定的风险管理目标。
本文来自: 人大经济论坛 经管类求职与招聘 版,详细出处参考: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67642&page=1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行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 中国光大 银行信用 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 市场营销 信用卡 软件工具 工作经验

沙发
daisong 发表于 2014-4-17 19:05: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把以前的帖子翻出来啥意思?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