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阿灿老师
3347 3

[行情资讯] 理财规划师成中国未来5年最赚钱职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4-22
最后登录
2014-4-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如今人才市场的竞争相当激烈,各种职业收入水平相差非常大,未来几年的金牌职业到底哪个最赚钱?当然是管好钱的人最赚钱

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口袋也越来越鼓了,可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白领入不敷出?想让你的钱“生”钱吗?想快乐地高枕无忧地参与企业投资吗?

面对越来越多的个人、家庭甚至企业的困惑,理财规划师大显身手。这些“钱袋子保姆”、“钱包秘书”,专业能力越强、工作经验越老道越吃香;收入不仅是佣金,还可以按项目或者按小时收取咨询费用。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过去6年中,中国理财业务每年的市场增长率已经达到了18%。

含金量:目前,我国保险业、银行业等领域的理财规划师的年收入一般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上。

理财规划师(Financial Planner)是为客户提供全面理财规划的专业人士。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制定的《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标准》,理财规划师是指运用理财规划的原理、技术和方法,针对个人、家庭以及中小企业、机构的理财目标,提供综合性理财咨询服务的人员。理财规划要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因此要求理财规划师要全面掌握各种金融工具及相关法律法规,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切实可行的理财方案,同时在对方案的不断修正中,满足客户长期的、不断变化的财务需求。

这些人适合做职业规划师chfp.cxy.cn

1、良好的人品及职业操守。理财规划师应以客户的利益为服务中心,时时刻刻为客户着想。此外,保守客户的个人秘密也是重要方面。

2、丰富的金融、投资、经济、法律知识。理财规划师应是“全才+专才”。这就是说理财规划师应系统掌握经济、金融、投资、法律知识,同时在某些方面又是专才,如保险、证券等方面有特长。

3、丰富的实践经验。只讲理论是不能帮助客户达成理财目标的,因此,实践经验是否丰富是客户选择理财规划师的一个重要标准。

4、相对的独立性。在银行、证券、保险公司工作的理财规划师,在为客户进行理财规划的同时,或多或少都会有推销产品的目的,这是客观存在的问题,但推销产品应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不应是“为推销而理财”。今后社会上会出现很多“独立理财公司”,这些理财公司独立性较强,不依附于某些金融机构,他们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帮助客户选择投资产品,实现客户的理财目标。

5、良好的个人品牌。今后社会上一定会出现一批具有良好口碑的“名牌理财规划师”。客户选择这些名牌理财规划师应该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信誉”是理财规划师赖以生存的重要基础。

6、良好的心理素质。理财规划师会遇到很多被拒绝的情况,好的理财规划师应该在好的时候要出现,在不好的时候也不离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财规划师 最赚钱职业 中国未来 理财规划 最赚钱 理财规划师 最赚钱职业 中国

沙发
JANNY23 发表于 2017-4-8 21:52: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真的是这样吗?

使用道具

藤椅
JANNY23 发表于 2017-5-7 18:59: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怎么感觉是像做业务类的?理财规划师不是一个技术类工作?是要靠业绩的吗?

使用道具

板凳
sfp111 发表于 2017-10-1 09:57: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未来5年,至今已经过去3年半了,不知道有没有富的,还是都在闷声赚大钱!!!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