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ongdacaifu
1466 0

[公告] 都市上班族摆脱月光族的理财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0.024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44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10
最后登录
2017-5-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都市上班族都是明白理财的重要性的,但是无奈的就是自己的收入有限,生活开支太大了,每个月的工资基本上所剩无几,还拿什么来理财呢。小额理财首先就需要养成一个良好的记账习惯,记账是最有效直接的控制消费的方法,通过记账就能够检讨自己很多不必要的消费行为,从而养成一个良好的消费习惯。当你养成一个良好的理财习惯之后,自然而然就摆脱了“月光族”,而且还能够享受更美好的生活。想要摆脱月光族,理财专家介绍四个要点如下:


要点一:节流


很多人都是认为控制消费就是节省、抠门,你是那样认为垃圾死大错特错了。所说的节流指的是更加有效的利用金钱,将钱都花在正确的地方。例如,平时购物的时候就应该选择大商场、注意商家的折扣信息、提前预定机票、享受信用卡的免息期等等,生活水平没有变动,但是消费支出则可能大大降低。养成一个记账的习惯是非常有必要的。


要点二:储蓄


不管你的收入十多还是少,每个月都将工资的一部分资金作为储蓄存起来,并且长期的坚持下来,积少成多,这样几个月几年之后,你还是能够拿到一笔不少的收入的,在你今后办大事或是突发事件的时候,不至于捉襟见肘。强制储蓄的好处就是让你自觉的控制消费,有很多的人在实施的过程中,往往都是会觉得力不从心的,没有养成习惯,一下子让你完全转变过来还是很难做到的。但是可以逐月增加储蓄资金,如第一个月500,第二个月600按月逐次增加不仅不影响生活品质,还能够比较稳定储蓄的水平。


要点三:开源


上班族理财光是节流还是不够的,还需要开源,投资理财产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的朋友将钱投入到余额宝、财付通等货币基金里面,这类理财产品相比银行的利率高,而且是随支随取十分方便。对于小额投资理财的人群来说,这种理财方式就是很不错的。如果资金较大的话,仍是投资这类理财产品则颇不合算,这时候该可以选择收益更高的P2P理财产品或信托产品,不过需要提醒的就是收益越大风险同时也是会越大的,记住理财产品的风险预期和风控措施。


要点四:提升


对于上班族来说,最重要的投资还是对于自己本身素质和技能的培训,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里面,有计划的参加一些培训班和技能考试,为自己以后在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而得到更大的收入。对于自身能力提升的投资还是需要全力投入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班族 月光族 小额投资理财 上班族理财 p2p理财 月光族 上班族 技巧

P2P理财www.zhongdacaifu.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