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3 0

[财经时事] 乐观驱使比特币价格再次接近500美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9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16
最后登录
2014-7-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以下内容来自外文网站原文翻译,无掺杂个人观点,末端有原文链接供参考


比特币的昨日开盘价格还在444.31美元,而今天高峰时期却接近了494.16美元,单日价格上涨超过了10%,这波价格的上涨使得比特币的总市值在近一个月来达到最高值。





情况逆转


行业内的积极消息源源不断地传来,包括在阿姆斯特丹成功举办的比特币2014会议。

大会上我们看到了主要的演讲人员有Overstock的首席执行官Patrick Byrne,Circle首席执行官Jeremy Allaire以及比特币基金会首席科学家Gavin Andresen,他们都发表了有助于社会各界了解比特币以及其对全球金融的潜在影响的重要观点。

此外,一轮重要的公告也对比特币的价格产生了影响——如Circle产品的亮相,BitPay的A轮3000万美元融资以及美国ZF机构的正面评价等等。


来自中国的烦恼渐渐褪色


近期比特币价格的主要下降原因一直是来自中国的负面新闻,而那里是数字货币最大的市场之一。

然而,在最近的几周,中国的负面消息已经消停,而北京的全球比特币峰会也如期举办成功,尽管主要 的一些交易平台缺席了这次盛会,但这起事件也引起了更多的初创公司进入这个市场。


简译:牛币网小蒙牛

原文:coindesk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比特币 Patrick circle Jeremy Andres 比特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