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 0

[财经时事] 比特币交易量将超过PayPal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9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16
最后登录
2014-7-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以下内容为外文网站全文翻译而来,无掺杂个人观点,末端附有原文链接。


简介:比特币有望不久在美元交易方面超过电商巨头eBay的交易平台PayPal。



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对冲基金Laureate Trust表示最近将近3亿美元的日交易量表明比特币正在快速建立自己作为一种互联网上全球的快速购买或支付货币。


”相对于西联汇款来说比特币又有更大的交易量而且我们 预计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超过PayPal。“

Statistic Brain的数据显示PayPal的日交易总量为$315.3m。

“未来一到两年,比特币的美元交易量将超过包括Discover甚至American Express,MasterCard和Visa在内的其他支付公司。”SmartMetric的CEO Chaya Hendrick.如是说。

Laureate希望比特币的价格最近能够借此机会再涨50%。他管理着一个价值$5bn的基金,该基金对于股票,债券和期货在超过一百个交易市场都有投资。

二月,该对冲基金在数字货币经历了两次冲击存活下来之后冒险在比特币上买入评级结果造成比特币几个月内大跌70%。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SEC)的档案显示,eBay早些时候已经把比特币视为PayPal的潜在对手。使用PayPal进行交易需要支付2-3%的费用,而使用比特币则不需要。

eBay的CEO John Donahoe早些时候曾说,他在积极地考虑比特币和eBay的结合。目前,eBay仍然不接受比特币或者其他数字货币支付。

来源:http://www.ibtimes.co.uk/bitcoin ... ion-volumes-1449856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aypal pay PAL 比特币 交易量 PayPal 比特币 交易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