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追风筝的仁
1144 1

[图行天下] 平均价战术不可乱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9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171 点
帖子
2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23
最后登录
2014-5-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平均价战术不可乱用

  期货买卖一般策略中,平均价战术被很多人奉为经典,不少专业书刊、训练教材都列入介绍,相当部分交易者亦以这套战术从事期货买卖。

  平均价战术要点是:当市价于A点时,根据所搜集的资料判断行情会上昇而买入,但可能基于某些因素而暂时下跌。故当市价下跌至B点时,更应买入(因原有资料显示行情会上昇),这样,总体买入的价位就是A点与B点之间的平均价,比A点为低。一旦行情涨回A点,便可反败为胜。依照这个策略,如果行情从B点继续下跌,则在C点再买,再跌又在D点再买…总之平均价越拉越低,只要市价回昇至平均价以上则可获厚利矣。跌市做法亦同此理。

  这套战术是否确实可行呢?虽不排除有时会成功的可能,但基本上相当危险。

  首先,这种做法属于逆市而行,并非顺市而行,既然在A点买入后而行情下跌,已证明了原先认为大市会昇的判断是错误的。“不怕错,最怕拖”是期货交易首要原则。无论你信心有多大,只要你手上的合约出现浮动损失,就应按事前设好的止损点迅速认赔出场。如果太坚持自己最初的看法,一而再、再而三的逆市投入,只会招致越来越大的损失,期货是信用扩张10倍以上的生意,当你在B点再买时,你要先补足在A点买入的浮动损失;又跌在C点再买时,又要先补足在A点和B点买入加起来的浮动损失…这样就不是什么两套本钱、三套本钱所能应付的。有些人没有想到这一点,往往资金预算无法控制,半途就被断头。

  有人说,资金充裕就可以用这一招平均价战术,在一段小反复当然可以,但遇到周期性转市,这套平均价战术就变成担沙填海,等于踏上不归路,平均价战术真的不可乱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平均价 期货交易 反败为胜 专业书 再而三 平均价

沙发
小北19920916 发表于 2014-5-27 23:55:1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自己写的吗?学什么专业的呢?
努力向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