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rjy
1875 1

八人教育集团举行大型考研交流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9
最后登录
2008-4-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时间:4月27日(周日)晚上7:00—9:00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学楼201教室

活动热线:010—83935918

———————————————————————————————————————

 八人教育集团是由来在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博士联合创办的精品特色教育机构,其教学特色是“八个人的课堂,人人都是主角”。考研部特邀“211工程和985工程”名牌高校的优秀研究生,致力于帮助有志向的大学生成功地迈入著名高校研究生院。在对研究生入学考试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八人教育创新性地推出了八人考研精英团队的教育模式。每个8人小班都是一个团队,一方面由我们优秀的教师带领大家一起复习备战、共同进步;另一方面,学员之间也互相鼓励、团结合作、资源共享。八人教育的师兄师姐们将为学员提供各种各样的考研信息、调剂信息、复试面试辅导、联系导师,以及权威的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每一位学员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为了使考研的同学能更有效的复习,为了使考研的同学有个理想的成绩,我们特邀八人教育“400分考研研究生教师团队”来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

——————————————————————————————————————

“400分团队”介绍:

 

罗斌(数学一150分)

2006年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现为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通信与处理专业研二学生。

考研成绩:总分410,数学150,专业课126分。

考研感悟: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长远规划,决定做之后就要坚持不懈地努力;辛勤的汗水加上正确的方法,成功之日不会再遥远!

 

姚宣(清华热能工程系状元)

浙江大学能源系2008届毕业生,2007年10月放弃本校报送资格,经过五个月的准备,考入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初试和复试成绩均名列第一。

考研成绩:总分413,数学133,专业课138分。

考研感悟:有的人说考研是一段炼狱般的生活,而有的人却说考研是一段让人变得成熟的经历,对于不同的同学,复习和考试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只要你抱着成功的信念,只要你脚踏实地的复习,最后一定完成一次涅磐,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和专业。

 

周喆(清华大学数学系直博生、数学助教)

2005年以年级第一成绩毕业于四川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推荐免试保送至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直读博士,研究生期间担任数学助教,参与微积分、解析几何与线性代数课堂教学,参加了2006年和2008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北京地区阅卷工作。

人生格言:兴趣是入门的先导,不懈的努力与正确的方法才是成功的基石!

 

刘丽娟(数学148)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系2008届毕业生,2007年10月放弃本校优秀学生干部保研资格,考入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加权总成绩专业第二名。

考研成绩:总分392,数学148分。

考研感悟:扎实基础概念,以不变应万变,考研数学就一定能成功!

 

张凤侠(数学145)

北京理工大学高分子材料语工程专业2008届毕业生,现已被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录取。

考研成绩:总分398,数学145,专业课118分。

考研感悟:决定考研之前,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因为考研过程很漫长,可能还面临着别的选择,中途放弃的人很多,我会怎么选择?我能坚持到底吗?这些都需要考虑。下了决心之后,就是要具体的复习问题了,学习时间一定要合理安排!学习一定要有效率!还要与其它同学交流、互补,这样往往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桂光(总分405,数学139)

2007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工作半年后开始准备考研,2008年考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国民经济学研究生。

考研成绩:总分405,数学139,专业课118分。

考研感悟:考研过程最重要的是要有恒心和毅力,重在坚持,持之以恒;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保证,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黄刚(大学高数教师,北科在读硕士)

2002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毕业后在河北工程大学任教,主讲高等数学、离散数学、线性代数等课程,2006年考入北京科技大学应用数学专业。

人生格言:过去四年的工作及近两年的学习,使我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性格上温和、谦虚、自律,对待工作自信、投入,负责,相信我会成功!

    同时,我们还邀请一些北理工的师兄师姐来介绍各个专业的情况!

欢迎广大同学前来参加,我们会留下部分时间来回答大家所关心的问题!

交流会免费提供三年数学考研真题,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

八人教育集团网站:www.eightedu.com 

八人教育考研交流论坛:www.eightedu.com/community

[此贴子已经被angelboy于2008-4-24 13:43:07编辑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交流 教育集团 交流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经济学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考研 教育 交流会

沙发
msnqqmba 发表于 2008-4-24 09:33: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em01]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