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朝银夕1
934 0

[投行实战] 【金朝银夕】俄救援车队再次进入乌克兰 地缘局势再度升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2
最后登录
2014-8-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周一(825)早些时候宣布,俄方打算本周再派一支援助车队进入乌克兰东部地区。此前俄罗斯第一批人道主义救援车队曾在上周五(822)进入乌东部地区,运送援助物资前往卢甘斯克,但乌克兰方面将其视为侵略,并要求俄罗斯车队立即撤出。

拉夫罗夫表示,俄希望新车队将按此前路线在本周内进入乌克兰,俄在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上持完全开放、透明的态度,希望此前对车队设置人为障碍的现象不再重演。拉夫罗夫还呼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乌克兰积极配合促成新车队入乌。

同 日,乌克兰安全部门发言人列昂尼德·马秋欣称,由“数十辆”从俄罗斯境内驶来的装甲车和坦克进入乌克兰境内,被乌克兰边防人员拦下,双方交火。交火地点位 于乌东南部城镇新亚速斯克附近。英国广播公司援引乌克兰消息人士的说法报道,这些装甲车标有自称独立的“顿涅茨克共和国”标志。

随后乌克兰ZF发表声明,宣称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境内开启了新一轮的战斗。而就在乌克兰发表声明后不久,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便迅速进行了强有力的回击。他表示对上述信息并不知情,并称乌克兰经常释放有关俄罗斯侵略的不准确信息。

俄 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周二(826)将在明斯克出席欧亚关税同盟(Eurasian Customs Union)、欧盟(EU)和乌克兰共同举办的一个峰会。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周一表示,双方将启动基辅与乌东部地区的包容性对话,并讨论包括乌克 兰的危机,人道主义援助,难民涌入问题,以及乌克兰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大背景下的俄乌双边关系。

佩斯科夫说:“我们不排除上述可能性,如果双边会晤能够举行,我们希望就化解乌克兰危机和解决人道主义问题坦诚交换意见。”

此前面对俄罗斯强硬的姿态,乌总统波罗申科曾于上周日(824)宣布上调军费开支。波罗申科是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独立广场举行阅兵式,庆祝乌克兰独立日之时说,乌克兰将在未来3年内增加400亿格里夫纳(约合30亿美元)军费开支,用于购买战机、战舰和直升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乌克兰 Eurasian CUSTOMS custom 英国广播公司 俄罗斯军队 外交部长 拉夫罗夫 俄罗斯 乌克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