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jc197522811
1035 3

年内大盘必将再见“1时代”!!!! [推广有奖]

  • 2关注
  • 47粉丝

学科带头人

70%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IQ+EQ+CQ的文库

威望
0
论坛币
781 个
通用积分
11.6000
学术水平
70 点
热心指数
110 点
信用等级
69 点
经验
52846 点
帖子
25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31
最后登录
2023-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本文非本人所写,此处仅仅是转发!不代表任何意见,仅供讨论交流!

新浪博客·张中秦 2014-09-03 17:51
周三,绝大多数板块上涨,沪深大盘双双跳空微幅高开。开盘后,酿酒、资源、金融等权重板块表现活跃,领衔沪深大盘高开后继续上行。而后,随着中小市值股的走弱,大盘股指在10点25分见到了分时阶段性高点有所回落。早市沪深大盘冲高回落,双双以小幅上涨报收。午后,一度走弱的中小市值股再次转暖,推动沪深大盘刷新了分时新高。但是,大盘没有继续上行,而是分时高位持续震荡横盘直到收盘。最终,沪深两指双双以分时高位上涨报收,全天呈现震荡上行的运行格局。
截至收盘时,上证指数报2288.63点,上涨22.58点,涨幅为1.00%;深证成指报8115.87点,上涨72.56点,涨幅为0.90%。两市共成交4032亿元,量能相比上一交易日继续小幅放大。
从盘面上看,两市个股普涨,涨跌比率为2.63,非ST有40支个股涨停,无股跌停。板块方面,传媒娱乐板块领涨市场,行业板块全线上涨,仅券商一板块收跌,其中涨幅居前的三牛是传媒娱乐、仪表仪器、石油。看整体,分时盘面连续四个交易日处于整体上扬之势,多头主线散乱,整体市场分时盘面趋于平稳之中偏显弱势。
从技术上看,沪指日K线呈现放量中阳线,运行在所有长短期均线上方;MACD指标DIF值继续上轨、KDJ指标继续上行。中长期上,张中秦死空,明确告诉你沪指大盘1849点不是大底,必在马年失守!张中秦一定会带领大家完成令人难以置信的任务:抄熊市最低点!10倍利润大底!
今年,大盘长达近八个月的时间在窄幅区间波动,而后,一个多月些的拉涨就值得这么兴奋,大喊牛市来临?
这似乎验证了张中秦在2014年7月29日博文《超级诱多之下必现无厘头砸盘!》中说到的:“当前很明显,连个吃饭行情都算不上,更别谈牛市。如此低级别的上涨之所以可以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和心态冲击,更多的是因为被压抑太久了,看到了直观的技术造势。”
事实上,以大盘目前年内低高点计算,也仅为+15.92%,而且请注意,这还是张中秦精确到大盘百分位计算的数据。如此明显的窄幅波动格局,一般人想一概收入囊中?想都别想!回看A股历史再看看自己时千万不要理想化,要不,肯定会“捡了芝麻丢西瓜”。
张中秦再次重申:“当前最好的策略就是,狭缝求生存还不如彻底死心!”即使全世界喊牛也不会打动张中秦看空的心,别人看多关我何事,清楚自己的立场,在看什么足矣!或许,这也正是股市中为数不多的“神经病”人的世界吧。
对于短期,张中秦提到了一大技术要点,在昨天的博文《主力诱多大马脚暗藏暴跌玄机!》中这样说到:“深成指在周一还留下了一个标志性的向上跳空缺口,意义不小。这个位置是筑顶位置,产生的缺口不可能留下,短期必然回补不仅是作为主板指数的深成指留下了这么一个缺口,另一边的不同区域上,创业板指更是在8月18日和9月1日短期留下了两个缺口,这些表达的意思还不够明白吗?回光返照呀!在张中秦看来这几个缺口是主力诱多留下的大马脚,后面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把这几个缺口补掉时,那绝对已是见顶杀跌的完整顶部形态。”
周三沪深大盘再次留下了一个向上跳空缺口,做得未免太假了,深成指已是三个向上缺口摆在眼前。这不是要持续上涨的节奏,是崩盘前夜的节奏!
顶部就在眼前!最后逃命的机会就在眼前!2014年剩下不多的日子里大盘必将再见“1时代”,如果此时不逃命,多头必付出惨痛的代价。这样的代价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给自己的,为今天的兴奋、今天忘乎所以地指熊为牛买单。再说透彻点,这七年熊市绝大数投资者不正是如此苦苦地轮回、如此苦苦地痛并快乐着?主力骗得了全世界骗不了张中秦,张中秦坚持的东西绝不会改变,沪指大盘1849点必将失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CD指标 阶段性高点 中小市值 为数不多 忘乎所以 新浪博客 大盘股 沪深 开盘 酿酒

沙发
ufoeagle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9-3 23:52: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非常感谢

使用道具

藤椅
loftypavilion 发表于 2014-9-4 02:27: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人什么有意义都没说,你要交流什么?

使用道具

板凳
gauss007 发表于 2014-9-4 06:51:51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看不懂逻辑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