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oonlight950
1254 3

[友情链接] 相親相愛一家人 258集團中秋雲賺公益同樂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22
最后登录
2014-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相親相愛一家人 258集團中秋雲賺公益同樂會

  “濃情中秋258 相親相愛是一家”—— 廈門258集團中秋博餅晚宴暨雲賺公益同樂會于9月4日晚在海滄佳麗酒店舉行,來自高校、媒體、商協會、銀行證券等社會各界嘉賓與258集團全國服務中心代表及雲賺公益平臺優秀會員代表近千人匯聚一堂,共襄盛會!

  備戰上市 獲各機構支援

  258集團總裁林溪在會上發表了演講,他表示未來中國的資訊消費市場和中小企業電子商務化市場將超萬億規模,隨著公司註冊門檻的降低,每年還在以數百萬家計的創業企業在增長,市場前景巨大。258集團有幸與各位合作夥伴們並肩開拓這片藍海,集團正在邁向更為高遠的目標,上半年已經完成內部股改,備戰上市。

  林溪指出,網際網路創業熱潮為網際網路企業的上市帶來了良好契機,奇虎360、新浪微網志、途牛網等已成功在先,在下半年最受關注的莫過於阿里巴巴上市,而美團網、愛奇藝、大眾點評等也在為上市做準備,258集團作為中國中小企業電子商務化一站式供應商已經具備良好的市場基礎,內部管理成熟規範,自然不甘落後。

  廈門大學管理學院EDP中心副主任陳萍表示,258集團為中國中小企業的運作開拓了新的商業模式,中國的中小企業將借助258集團的技術和產品迎來網際網路時代發展的新契機,廈大EDP中心將非常樂意為258集團及中國眾多中小企業的發展提供管理和商業方面的智力支援。國泰君安證券廈門總經理陳美琳女士表示:通過深入了解258集團企業,深刻地感受到了企業的活力和文化,我們就是要尋找像258這樣有潛力的優秀企業,相信國泰君安強大的實力和全球視野,一定能助258一臂之力!

  與雲賺會員同樂 公益倍暖熱心

  月圓人團圓,258集團員工相聚一起如相親相愛的一家人,而另一個特殊的群體—— 雲賺公益會員也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雲賺公益平臺兼具技術創新與公益援助的新特色,其創始人為著名域名投資專家、258集團董事長莊良基,該平臺開創了殘疾人“居家就業“新模式,自上線以來為廈門乃至全國地區提供了數十萬個殘疾人就業崗位。

  當晚,雲賺會員代表莊美淑女士登臺分享自己參與雲賺平臺以來的心路歷程,從生活到就業再到心理輔導,廈門市海滄區殘聯、258集團以及雲賺公益的培訓導師們給予殘疾人等各方面的關心和支援,自己的觀念也有所轉變,認識到殘疾人一樣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生活、實現人生價值,令在現場人員深受感動。

  258集團總裁林溪、副總裁莊永梁和 廈門市殘疾人就業管理中心胡樹祥科長分別向三名雲賺公益會員頒發“雲賺優秀會員“證書,並贈送生活用品表示慰問,希望通過此舉來鼓勵殘疾人就業觀念、吸引更多的殘疾人參與到雲賺公益平臺。

  員工自創節目 氣氛熱烈高漲

  博餅現場,近千人同時開博,各桌人聲鼎沸、骰聲齊發、清脆響亮,最終狀元王中王在大家的翹首期盼中產生,贏得滿堂喝彩。

  晚會的節目表演環節精彩紛呈,充滿異域風情的印度舞、英姿煞爽的258集團“軍團”表演、摩登時尚的T臺秀、“群魔亂舞“的cosplay 、搞笑逗趣的小人舞、靚麗動感的《小蘋果》,258特色的《我的未來不是夢》等,節目獲得台下觀眾的吶喊叫好,高潮此起彼伏,場面甚是熱烈。當晚所有的表演節目均為258集團員工自編自演,雖是業餘演員,但是員工們也頗費一番心思,將258集團年輕充滿活力的企業氛圍和富於創造、團結活潑的企業文化一展無余。

  節目最後,一首大合唱《相親相愛一家人》,唱出了所有258人和現場在做每一位嘉賓的心聲,為當晚的盛會畫上圓滿的句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家人 cosplay 奇虎360 play 管理中心 阿里巴巴 奇虎360 新浪

沙发
天涯浪子阿明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9-12 22:16: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错的了

使用道具

藤椅
guixiuek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4-9-13 11:47: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支持支持~~~~

使用道具

板凳
guoyunjin1991 发表于 2014-9-14 03:35: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