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idosearch
3818 0

[学科前沿] 量化研究员的看过来!绝对高大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小学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9-16
最后登录
2022-6-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招聘英才加盟,该岗位工作地点在北京,运用EidoSearch(中国)独创的搜索工具分析金融时间序列数据建立多种投资策略。欢迎各有志于投身或正投身于金融投资的相关背景人士踊跃投递简历至hr@eidosearch.com.cn

EidoSearch(意度搜索)

我们是软件公司,我们是金融软件公司,我们是金融大数据搜索引擎。EidoSearch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2013年意度搜索以中国重点项目及国家十大重点人才被引入厦门高新技术区。公司为厦门十大尖端金融高新技术企业之一。EidoSearch产品特点:

1、提供强大投资策略生成工具;

2、量化传统及专有技术模式的投资收益;

3、拥有美国和加拿大专利的、创新的全球策略分析;

4、 预测交易定时信号,增强交易的;

EidoSearch将为中国国内金融交易市场提供易用的金融数据搜索和分析引擎,简化复杂的投资模式研究,以技术创新引领金融大数据分析工具的革新。公司客户对象为分析师,交易员和基金经理。

工作机会

这是一份quant的工作,具体一点,你需要定量分析期货市场的各种数据,找出规律,并且利用这些规律编写出直连交易所、自动进行交易、并能够产生盈利的计算机程序。这份工作给将你带来的是智力与金钱双方面的挑战与机遇。它是一项事业,而非仅仅是一份工作。

我们需要

无论你来自哪里,只有有浓厚的兴趣应用量化方法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并且可以证明你能够做出优秀的研究成果,我们将会感到非常欣赏。

你具有优秀的程序设计能力,只有这样你才能享受工作给你带来的乐趣。

你能够熟练阅读英文学术文献。

你将得到

上学时和谁是同学决定你的起跑线在哪,工作后和谁是同事准备你的起点有多高。我们尊重每个人的工作成果,更尊重你为结果而付出的努力。我们鼓励独立思考和创新精神,虽然我们意识到独立思考可能会带来争论,创新可能会带来失败。

联系方式: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大郊亭中街2号院华腾国际4号楼15LA

E-mail: hr@eidosearch.com.cn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量化研究 研究员 大数据分析工具 search 金融时间序列 搜索引擎 金融投资 多伦多 投资收益 高新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ltj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