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股界小民
859 0

恐怖现象激起个股巨大变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8 个
通用积分
0.0073
学术水平
19 点
热心指数
27 点
信用等级
25 点
经验
14846 点
帖子
26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5
最后登录
2017-7-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道 富 投 资 资讯(ssgahk.com):如果说上周市场的震荡行情比较磨人,那么本周大盘这样的走势将会考验到投资者的水平与耐心。我们可以看到,本周二市场收出了一根具备极强破坏性的阴线,而在这根阴线中指数发生的最大变化就是中小板、创业板所代表的一批中小市值个股的走势。特别是在蓝筹资金也没有起到积极的作用下,股指越发变的不可捉摸。那么我们目前应该怎么看待市场?
  实际上,用动态的思维去看待市场是比较重要。举个例子:大盘在7月28日以后形成了震荡为主的走势,而在指数震荡整理的过程中之所以没有出现大幅向下的原因就在于大盘是“先反弹,后调整”,阴线没有延续度。直到8月26日这根阴线,大盘打破了原有的震荡规律,出现了调整的延续度。很明显,这个位置是坚决不能在开新仓的,短线多头思维要立刻转变为空头思维。
  那么或许有些朋友会问,那随后大盘又再度创出了新高,如果我们短线不继续看多做多,就踏空了?实际上,从大盘震荡来看,最为关键的一根阴线是8月26日这天。那么换句话说,如果市场其后的反弹可以逾越过这里比较具备杀伤力的阴线,是不是就说明多方还有继续向上的意愿,我们是不是就应该从短空头思维转变为短多头思维。
  果不其然,大盘在9月1日这天收盘价站上了8月26日最高价,短期市场在其后继续向上发力。很明显,如果朋友们可以及时转变自身的操作思路,短线上既能回避市场的潜在风险,又能把握到继续向上的机会。简单的说,大盘在9月1日这个交易日确立了向上,但如果大盘没有这样的走势,只是反抽,我们是不是就能跑在相对的高位。
  当然,判断市场的用动态的思维很重要,而判断完市场以后,操作个股、持有个股、卖出个股也需要结合炒作资金的状态以及个股自身的强弱。比如资金的选择有两类。一类是蓝筹,一类是题材。蓝筹当中分为一线蓝筹,二线蓝筹。题材当中分为超跌题材、低价股、高控盘股等等。选对了目标跑赢市场,选错了盈利预期要大打折扣,甚至于亏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潜在风险 大盘震荡 中小市值 怎么看待 打折扣 创业板 中小板 投资者 大盘 动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