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柳青青677
1474 2

[休闲其它] 安徽省第八届“徽匠”建筑技能大赛鸣金:推动安徽成为建筑大省【国生教育】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508 点
帖子
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7
最后登录
2015-4-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生教育:日前,安徽省第八届“徽匠”建筑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侯淅珉、副厅长曹剑、副巡视员陈幼年,马鞍山市市长魏尧、副市长操隆山,安徽省建筑业协会会长王茂新等领导参加了马鞍山赛区的开幕式,侯淅珉、魏尧、曹剑、操隆山共同启动第八届徽匠建筑技能大赛马鞍山赛区开幕水晶球。

曹建在开幕词中指出,建筑业是安徽的传统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2013年,全省建筑业实现总产值6058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增加值1470亿元,对全省GDP的贡献率达到8%;上缴地税218亿元,同比增长22%。当前,全省建设行业正在深入贯彻省ZF《关于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推动安徽向建筑业大省迈进。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实施“走出去”战略,都离不开一大批能工巧匠和技术能手。全省建筑业要以大赛为契机,为农村劳动力向建筑业转移提供技能培训支持,继续加大建筑劳务基地建设力度,培育有组织、有技能、有优势、有保障,能打硬仗的产业工人,打造“皖军”品牌。

据国生教育了解,最近,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了全国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陈政高部长明确提出抓工程质量是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永恒的主题。国生教育建议: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是质量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根据住建部的要求,抓好落实,增强安徽建筑业的竞争力,推动全省建筑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徽匠”建筑技能大赛是全省建设行业水平高、参与范围广的一项综合性技能比赛。据国生教育了解,2006年以来,安徽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大赛,共选出35名“徽匠”状元,70名“徽匠”标兵和105名“徽匠”能手。第八届“徽匠”建筑技能大赛启动以来,来自全省19支代表队的215名选手参加了污水处理工、污水化验工、架子工、砌筑工、钢筋工和镶贴工等6个工种的比赛。其中,污水处理工、污水化验工两个工种的比赛于8月8日至9日在合肥举办。架子工、砌筑工的比赛于9月16日在阜阳赛区进行,钢筋工和镶贴工的比赛于9月24日在马鞍山赛区进行。

国生教育统计:合肥代表队选手甘善银和陈娇娇分别获得污水处理工和污水化验工的一等奖;宣城市的钱明、阜阳市的丁春茂分别获得架子工和砌筑工比赛的一等奖;来自马鞍山的尹光华、徐安顺分别获得钢筋工和镶贴工比赛的一等奖;合肥市获得团体一等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住房城乡建设部 城乡建设部 城乡建设 污水处理 转型升级 城乡建设部 马鞍山市 技能培训 安徽省 电话会议

还是有点不明白                                                                        
                                       
                                                     
                                                     
                                             
                                                                 
                                                                                 

使用道具

藤椅
杨柳青青677 发表于 2014-10-19 18:18: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广义者仁义也 发表于 2014-10-11 22:12
还是有点不明白                                                                        
            ...
哪里不明白?写的很简单呀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