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nghai2008
2562 3

移动老总的不幸遭遇——吃饭篇不幸不幸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2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43 个
通用积分
2.1301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334 点
帖子
3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30
最后登录
2018-3-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移动老总的不幸遭遇——吃饭篇不幸不幸

一天,移动老总下班觉得很饿,就驱车前往一家新开的五星级酒店。
刚到门口,就被门卫拦住了,他礼貌的问道:“您好先生,请问需要停车吗。”
    老总心想:废话,这个也问,但是碍于身份,嗯了一声。
    然后门卫很高兴的接着问道:“请问您需要何种车位?”
    老总很纳闷:“怎么车位还有不同的吗?”
    门卫很礼貌:“是的,我们这里停车有三种车位:大众车位,动感车位,以及全通车位,适合不同身份不同需要的客户需要。”
    老总有些不耐烦了:“我就停个车,你搞这么多名堂干嘛!”
门卫微笑着:“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了客户的利益,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量身订做您自己的车位,更省钱更方便。我们的大众车位属于按小时收费,每小时50元,不足一个小时按一个小时计算,超出部分按每十分钟20元计算。动感车位是为年轻人量身定做,在您的爱车在静静的等待过程中我们会为她播放音乐,以及适时的摇动,使他不会感到寂寞,这种车位每天200元.我们的全通车位是按……”
移动老总早就饿的发晕,没等他说完就嚷道:“哪这么多种车位啊,随便帮我选一种,我要吃饭。”
    门卫欣喜若狂,马上开单,笑容可掬的把一张停车单双手交到移动老板手中,无限礼貌的说:“您的全通车位。”
    老总看都没看就开了进去。随便找个车位停了车大步进入酒店。服务员小姐马上凑了上来:“先生您好,请问需要吃些什么。”
    移动老总刚坐下来拿起桌上的菜单,这时过来另外一个服务员:“先生您好,如果你要坐下来并且使用菜单的话,请先办理座位点餐业务,考虑到您点餐方便,该业务为包月,每月100元。
移动老板有些不快:“这个也要办理,难道我点菜时站着不成。”
    “如果您愿意是完全可以的。”
    无奈,老总拿出两张红牛给了那个服务员,开始点菜。
    “你们这个温馨午餐A是什么意思啊,怎么没写菜名呢”老总很郁闷。
    “不好意思,这个不是我的业务范围,请您到前台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查询。”
    “你们这什么态度,什么叫不是你的业务范围。”移动老总实在是饿得受不了了,“算了,我不要这个套餐了,我自己点菜。”
    “您好,点菜先交50元点菜费。”
    老总大怒:“我刚才不是办了点餐业务了吗,怎么还交,你们宰人啊。”
    “不好意思,刚才您交的点餐业务只可以根据菜单点我们的套餐,不能随意点菜,要自己点菜还需要点菜费。”
    老总怒不可遏,但是要吃饭只好忍气吞声了。乖乖交了钱。
    心想这下应该可以吃自己喜欢的了,老总大声喝道:“水煮鱼!”
   “您好,我们这家是粤菜馆,点川菜要交菜系外费。”
   “我靠,哪个菜系不都是菜吗,你们连这也要另交钱!!!”老总把剩下的力气全部用来吼叫,他抓狂了。
   “我们这也是行业的正常竞争,您用移动打联通跟打移动的价钱不一样吧,发短信都还要另交钱呢。”
   “妈的,比我的业务员还熟悉我们的业务。”老总压住万分的火气心里嘀咕着。但是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你们经理呢,我要投诉你,态度相当差。”
    服务员小姐很镇静:“我就是大堂经理,要投诉您可以直接跟我反映。”
    “没王法了,没王法了……今儿这饭我还不吃了”老总气急败坏转身就走,这时服务员小姐拿过来一打发票:“您好,这是你刚才消费的,您确定你吃饱了吗?”老总接过那发票,连撞墙的心思都有。
    老总奔向自己的车,突然又想起了刚才的停车位还没交钱:“娘的,一口饭没吃却扔了不少钱,还吃了一肚子火,什么破酒店,再也不来了。”接着从包里拿出了50块钱,准备给门卫交停车费。
    门卫还是那么有礼貌:“先生,您刚才办理的全通车位还没有交费,请现在交费。
    “早知道你们这套,老子早准备好了”老总扔了50块出去。
    “不好意思,您办理的是全通车位,月租是500元。”
    “你们抢劫啊,不是说50吗?”老总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嘴唇还在哆嗦。
    “大众车位是50元,但是您办理的是全通车位,该车位可以使您这辆车在美国也享受到停车优惠。”
    老总什么都说不出来了,扔了500出去,刚打算走,又被拦住了。
    “您还差50元没交”
    “这下是不是要双向收费啊,进出各交25?”老总好像若有所悟。
    “不是的,我们的双向收费制度早就取消了,现在只是出去的时候收费,但是由于您是停车繁忙时停车,所以要加倍收取。”
     老总都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翻出了50块,只想早点离开这个伤心地。
    终于,门卫放行了,他还是很礼貌的说:“您吃好,您走好!”
    这时,只听轰的一声:老总的车撞到了电线杆上,人也昏迷不醒。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是什么意思 五星级酒店 不好意思 怒不可遏 量身定做 吃饭 遭遇 老总

沙发
fengyizhushi 发表于 2008-6-25 15:59: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趣
http://www.pinggu.org/bbs/viewthread.php?tid=397908&page=1&fromuid=580993

使用道具

藤椅
shanqinqin 发表于 2008-6-25 18:51: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有味

使用道具

板凳
cloundsky 发表于 2008-6-25 18:58: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是反讽吧,移动总是犯众怒的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