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888 0

[行情资讯] 上海发布扶持互联网新兴金融产业“陆九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发布扶持互联网新兴金融产业“陆九条”  控制租金水平,“草根金融”企业“拎包入住”;给予绩效性落户补贴、经济贡献度补贴,提供“一揽子”政策扶持;成立互联网金融和新兴金融协会,探索行业自律……这是31日在此间公布的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委会扶持互联网新兴金融产业“陆九条”中的亮点。
  全名为《陆家嘴互联网新兴金融产业园暨创新孵化基地配套措施》的“陆九条”,是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大厦发布的。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陆家嘴管委会主任简大年说,浦东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功能区,始终把发展互联网新兴金融作为建设金融中心的重要抓手。“我们将以负面清单、业界自治和底线监管等新理念、新思维,大力促进金融模式创新,不断强化风险控制。”
  陆家嘴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华介绍,陆家嘴未来将重点发展基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集聚资金融通、支付、结算等多种金融业态。预计3年内将吸引新兴金融企业千家以上、行业领军企业百家以上。
  据悉,产业园将探索“ZF支持、平台主导、企业主体”的服务新模式。管委会与平安信托、广发证券、瑞银证券等知名金融机构合作,在产业园这个“大平台”上发展各有特色的“小平台”,为入驻的初创企业提供包括产品设计、托管、清算、交易、投研等专业化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网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 国际金融中心 互联网金融 移动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 广发证券 浦东新区 上海国际 云计算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