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zy.cat
877 0

[其他] “好险啊”首届全国大学生精英创意大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9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5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0
最后登录
2014-11-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好险啊大赛】“好险啊”首届全国大学生精英创意大赛

1、大赛简介
    “好险啊”(haoxiana.com)是全球第一家真正意义的中文保险搜索比价网站,正式成立于2012年8月17日,位于北京中关村西区的立方庭大厦。“好险啊”是一个常用语气词,代表了人们遭遇风险但最终化险为夷劫后逢生的心情。haoxiana.com立志为广大用户推荐优质实惠的好保险,其作为网络保险比价门户,致力于提供全网最全最新的保险产品信息、权威专业的保险性价比排序结果。
    参加好险啊全国大学生精英创意大赛,发挥你的想象力,站在“好险啊”市场总监的角度提出优秀的“好险啊”传播方案,赢取“好险啊”5%的股权,成为“好险啊”全球合伙人。请基于你对haoxiana.com、垂直搜索引擎、保险电子商务以及互联网金融的理解,将你最精彩的想法写成一份策划,内容至少覆盖如下内容之一:
    1、市场:好险啊市场推广的创意方案  
    2、产品:如何改善好险啊的产品和服务
    3、技术:技术的改良和平台的改进   
    比赛请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加,建议每个团队3人,团队成员分别负责市场、产品、技术三个方面,而个人报名者将在申请成功后通过系统自动组队,不限学校专业和报名地区。

2、参赛资格
    报名人须为在校本科生、硕士生或博士生;若你还注重锻炼自身综合能力,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积极寻找职业发展机会,并励志成为未来领导者,那赶紧报名参加比赛吧!
    来这里,展现你对新互联经济时代的营销热情和兴趣,突显你的强大学习能力,以及主动创新的思维,跟我们一起来为“好险啊”创造精彩!

3、大赛流程
第一步:网申报名+微博发布(2014年11月30日截止)
        请以3人团队(需给出团队名称)或个人名义参加报名,个人报名者将在网申通过后由系统自动组队。请登录www.haoxiana.com报名,疑问可邮件至innovation@haoxiana.com
        正式完成报名,除在官网进行网申以外,还有至关重要的一步:报名团队或个人需要以#买免费保险,就上好险啊网站#为主题发布微博,并@好险啊微博官方微博,大赛组委会将根据相关微博进行最终有效报名核实确认。

第二步:方案提交(2014年12月31日截止)
        参赛者请以团队形式提交一份营销创意策划书,并附上ppt一份,ppt除封面、团队成员介绍、感谢语以外应在10页以内。

第三步:创意实战(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
        参赛者将策划书中的方案进行实施或展示,实战部分占总体评估打分的权重为40%。

第四步:结果评估(2015年2月1日至2015年2月5日)
        大赛结果评估成员包括好险啊管理层、顾问(去哪儿网高管)、北京大学知名教授。评选标准如下:
        1、创意策划书占权重60%,将根据所提方案之合理性、创意性,及策划书和ppt的完整性、严谨性、逻辑性、友好性给出0~60分的打分。
        2、创意实战占权重40%,其中方案实施效果评判标准为创意方案实际引起的关注量,需要参赛者自行截屏作为统计依据,其中包括点击量、转发量、评论量;而展示效果评判将关注时限性、流畅性、逻辑性以及展示团队的风貌等。

第五步:获奖公布(2015年2月6日)
        大赛获奖情况将于好险啊官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同时公布,并将短信方式联系获奖团队和成员,相关奖励如下:
        冠军:“好险啊”网3%股权及相应证书
        亚军:“好险啊”网1%股权及相应证书
        季军:“好险啊”网1%股权及相应证书

第六步:成果分享(2015年2月中旬)
        对得奖团队颁发奖励,与“好险啊”高层及创业团队见面并分享创意成果。

4、报名和了解更多请登录好险啊官网www.haoxiana.com,或微信关注公众号“好险啊网站”,或微博关注“好险啊微博”。


好险啊首届全国大学生精英创意大赛组委会
2014年11月4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学生 Innovation 垂直搜索引擎 北京中关村 ATION 北京中关村 电子商务 搜索引擎 网络保险 市场推广

附件2:相关二维码.png (90.96 KB)

附件2:相关二维码.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