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我是生灵
1483 2

【转载】万达老总老婆对事业要求非常严格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8
最后登录
2014-11-25

我是生灵 发表于 2014-11-25 02:41: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4.11.20>万达老总王健林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名人了,而万达老总老婆林宁也逐渐的走入人们的视线。万达老总老婆一位非常美丽知性的时尚女性,不仅拥有自己的公司,而且做的非常出色。
  万达老总老婆,林宁,这个活跃在众多时尚活动现场的女人,给人的印象总是精致的妆容,得体的服饰,同时和众多高端品牌创始人交情匪浅,可谓是真正的中国名媛代表。
  万达老总老婆拥有自己集团公司,掌控中国最顶级会所俱乐部的“名女人”。 万达老总老婆的欧兰特俱乐部是中国企业界商界精英、杰出专业人士和政界要员的商务休闲专属空间,代表着国际俱乐部管理的先进水平。2009年北京欧兰特俱乐部被《罗博报告》评为中国五大极品俱乐部之一。2010年被评为“影响商界生活的十大财富尚品”之一。2011年被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会所”。然而万达老总老婆却对万达老总王健林的事业给与百分之百的支持,在万达老总老婆眼中,王健林就是中国最有魅力的成功男人。
  王健林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企业家之一,净资产71亿美元。收购AMC也让王健林成为了中国最大胆的企业家之一。但他能否在海外复制自己在中国取得的成功,仍要由时间来检验。王健林的财富实力雄厚,而万达老总老婆一路的追随更显珍贵!万达(寓意“条条道路都能到达”)的发展史,与过去20年间中国经济的发展轨迹密切相关。1954年,王健林出生于南方一个中共中层干部家庭。中学毕业后,他就入了伍。在中蒙边界驻守几年后,王健林被派到中国东北的大连。在那里他接受了高等教育,并开始参与到一个主要经济区的开发。1986年,王健林离开部队。两年后,万达老总老婆全力支持他创建大连万达。
  万达老总老婆说在王健林看来,中国现在缺生产资料等很多要素,但最缺的是企业家。而对于中国大学生的创业率,他显得忧心忡忡:“不到1%,是世界平均水平的十几分之一。而美国大学生有30%多,全世界平均百分之十几。这么低的创业率怎么可能出企业家?怎么可能成就梦想?”王健林想告诉现在的年轻人,光有梦想不够,还要勇敢地迈出创业第一步,正如他经常提到的一句话,“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你如果去试了,也许一半成功一半失败,但不试成功的机会是零”万达老总老婆当时也是这么支持王健林这么去闯荡。而王健林也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的年轻人创业。他是中国最早成立创业基金的,最初与人合作,后来又单独设立了万达创业基金,每年支持100位大学生创业。万达老总老婆对此也是积极支持的。
  万达老总老婆林宁眼中的王健林在各个板块开花的同时,王健林一再强调万达的发展是相关多元化。十年前,有人找到王健林,试图说服他投资煤炭,那时候五块钱煤炭倒手十块就能卖出去,王健林没有答应。“我说挣十年、二十年不是万达的作风。”
  万达老总老婆说,万达一位高管曾经这样形容王健林:“一个具有超过常人能力的人难免有很强的控制欲,诱惑也越来越多,关键看董事长会不会关键时刻醒悟。足球不是说退就退了,我相信他有这个判断能力。” 王健林关于“节制”两字,吴晓波在《大败局》中写道,“商业终归是一场有节制的游戏,任何超出能力极限的欲望,终将引发可怕的结局。”这种“节制”王健林强调有,只有万达内部的人能感觉到,“我们的速度在外界看是神话了,但是在我们内部看来,这种边界和速度已经算是有节制了。”言语间仍透露着无限自信。
  万达老总老婆说王健林提到,万达进军文化旅游产业,并不是把文旅城项目挨个复制,而是每个项目,都独具当地文化特色。比如合肥文化旅游城,到明年的3、4月份就可以看到项目的宣传片,里面的设计,都充满了安徽的文化本土特色。到项目开业时,安徽人民在快乐游玩的同时,也将更多的了解徽文化,加深自豪感。
      哈佛耶鲁不如敢闯敢干”,“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从哈佛大学的演讲台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演讲台,王健林一再重复这样的句子。 “王健林成功学”里,“创新,胆子大,敢闯敢试”排名第一,这是他的人生信条和价值观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王健林事业也离不开万达老总老婆的支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万达老总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中国大学生 年轻人创业 美国大学生 万达老总 王健林 俱乐部 创始人 中国

heyili1991 发表于 2015-3-27 16:38:0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出色的女人~

使用道具

heyili1991 发表于 2015-3-27 16:38: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出色的女人~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