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仗剑天涯行
6209 1

[休闲其它] 河南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_河南东奥会计继续教育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65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河南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_河南东奥会计继续教育

河南东奥会计

   河南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河南东奥会计继续教育2014年度我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采取网上学习,培训内容分为:
(一)必学内容(12学分)
1、企业单位会计人员
(1)企业内部控制操作实务
(2)营改增等最新税收及会计政策解读
(3)企业产品成本核算制度
2、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
(1)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操作实务
(2)事业单位会计准则、会计制度
(3)部门预算
(二)选学内容(12学分)
会计人员完成上述必学内容后,可根据需要从网校提供的其他相关课程中选学,每个参加继续教育学习的会计人员,当年所学的必学内容与选学内容须

达到24个学分。
学员需完成12学分必学内容,再任选完成 12学分选学内容后,最后考试合格(60分),才能确定完成2014年度教育学习任务。
继续教育学习周期为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凡在当年学习周期内没有完成规定学分的,须在下一年度进行补课,补课内容为网校提供的相应年度必学

及选学课程。

2014河南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2014河南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东奥会计在线
一、单项选择题 (本题共10小题,每小题5.0分,共50.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1.企业应当根据所发生的有关费用能否归属于使产品达到目前场所和状态的原则,正确区分产品成本和期间费用。下列选项属于生产成本的是( B)。
A.为销售产品而发生的广告费
B.车间管理人员的工资及福利费
C.单位向银行支付的银行利息
D.超市商品的物流运费
A   B   C   D
2.下列选项中,不得计入房地产企业产品成本的是(D )。
A.工程监理费
B.结算审核费
C.工程保险费
D.为业主代扣代缴的公共维修基金
A   B   C   D
3.一般纳税人销售旧货,按照简易办法依照( A)征收增值税。
A.4%征收率减半
B.4%征收率
C.3%征收率减半
D.3%征收率
4.企业采用计划成本、标准成本、定额成本等类似成本进行直接材料日常核算的,期末应当将耗用直接材料的计划成本或定额成本等类似成本调整为(

D )。
A.变动成本
B.期间费用
C.可控成本
D.实际成本
A   B   C   D
5.纳税人以1个月或者1个季度为1个纳税期的,自期满之日起(C )日内申报纳税。
A.5
B.10
C.15
D.20
A   B   C   D
6.从事货物生产或者提供应税劳务的纳税人,以及以从事货物生产或者提供应税劳务为主,并兼营货物批发或者零售的纳税人,应税销售额超过(A )

万元的是一般纳税人。
A.50
B.80
C.100
D.500
A   B   C   D  
7.购进的货物、在产品、产成品及相关的加工修理修配劳务和交通运输业服务发生非正常损失,其相应的进项税额应与非正常损失的购进货物、在产品

、产成品成本等一并转入( A)科目进行核算。
A.待处理财产损溢
B.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C.待处理财产损益
D.待处理流动资产损益
A   B   C   D
8.从( C)起,原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自用的应征消费税的摩托车、汽车、游艇,其进项税额准予从销项税额中抵扣。
A.2013年1月1日
B.2013年5月1日
C.2013年8月1日
D.2013年12月1日
A   B   C   D
9.小规模纳税人销售已使用固定资产按照适用税率征收增值税的应通过(B )科目核算。
A.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B.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C.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D.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A   B   C   D  
10.按税法有关规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初次购买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支付的费用以及缴纳的技术维护费(D )。
A.只允许抵减专用设备的进项税额
B.只允许抵减技术维护费的进项税额
C.只允许技术缴纳的维护费全额抵减
D.允许在增值税应纳税额中全额抵减
A   B   C   D
三、判断题 (本题共10小题,每小题5.0分,共50.0分。)
1.分支机构发生《应税服务范围注释》所列业务当期已缴纳的增值税和营业税税款,允许在总机构当期增值税应纳税额中抵减,抵减不完的,可以结转

下期继续抵减。( 对)
对  错
2.零税率应税服务的退税率为其在境内提供对应服务的增值税税率,即国际运输适用11%的退税率,向境外单位提供研发服务、设计服务适用5%的退税

率。( 错)
3.应税服务零税率适用的免抵退税办法延续了现行货物出口退税的原理。(对)
对  错
4.纳税人采取折扣方式提供应税服务,价款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上分别注明是指价款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上的“金额”栏分别注明的,以折扣后的

价款为销售额征收增值税。( 对)
对  错
5.纳税人提供应税服务,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提供应税服务中止、折让、开票有误等情形,应当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规定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

。(对 )
6.一般纳税人享受限额扣减增值税优惠政策的,按规定扣减的增值税额,借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科目,贷记“营业外收入——政府补助”科

目。( 对)
对  错
7.试点纳税人中的一般纳税人提供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按照国家有关营业税政策规定差额征收营业税的,其支付给试点纳税人的价款,不允许从其

取得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中扣除。( 错)
对  错
8.一般纳税人增值税差额征税计税销售额=(取得的全部含税价款和价外费用-支付给其他单位或个人的含税价款)÷(1+征收率)。(错 )
9.企业的不征税收入用于支出所形成的费用,可以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错)
对  错
10.试点地区内一般纳税人向试点地区内一般纳税人支付费用,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对 )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河南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 河南东奥会计继续教育 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 东奥会计继续教育 东奥会计在线 河南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 河南东奥会计继续教育

沙发
Thrall_ 发表于 2014-11-26 20:12: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河南东奥会计在线继续教育考试答案这儿也有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