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inqiaoliuxue
1251 0

怎样申请美国留学奖学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98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4
最后登录
2015-3-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APEC中美会议中关于延长美国签证期限的政策出台,去美国留学似乎成为了很多学子的第一选择目标,美国留学申请奖学金是很多学生和家长关心的话题,毕竟留学美国的费用不低,如果能申请到奖学金的话,可以给不少的家庭减轻经济压力,津桥留学网提示:那么怎样才能申请到美国留学的奖学金呢?


   首选我们要弄明白奖学金是怎么构成的,美国的奖学金主要依据学生过去的成绩和学术成就评定,颁发给表现突出的学生,资金主要来源是学校校友、社会基金、某些公司或者学术机构或知名人士的捐助,奖学金获得者不需要特别的工作即可每月领取一定数额现金,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不同每月三四百到每月两千多不等。


   奖学金分配:

   美国大学一般会在录取结果公布一个月后再公布奖学金结果。奖学金每年评一次,分12个月发放,一般学生获得奖学金之后不会被取消,直接打入学生账户。教授如果觉得某助教或助研学生做得不好可以在学期开始前取消或降低该学生助学金金额,所以在学校最好勤奋上进,让你的老师觉得你不错,有一定的好感,不管对你的学业还是奖学金申请都是有益无害的。


  美国留学申请奖学金条件:

  1.优异的考试成绩:具备优秀的语言成绩(TOEFL or GRE)和美国考试成绩(GPA)可以让你在申请奖学金的竞争中加分不少,想申请就多努力努力吧,拿成绩说话。

  2.个人综合素质:成绩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美国大部分出国留学机构面试官很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个人能力的,比如你有哪些特长或者突出的能力,都可以在推荐信或者是简历中标注出来,显示你的与众不同,也可以帮你加分不少;

  3.申请资料:

   申请材料是完善而详细将直接影响你是否能够申请到奖学金,过程可能有些复杂,但是容不得一点马虎。所以请按照院方要求认真填写并提交。

   整套申请材料包括:

   已填好的校方寄来的入学申请表;

   已填好的各种奖学金资助申请表以及财力证明表,

   TOEFL等必要考试成绩复印件;

   二至三封教授推荐信;

   中英文两份学习成绩单;

   简历;读书计划;学历证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奖学金 申请美国 美国留学 奖学金 TOEFL 留学奖学金 到美国留学 去美国留学 美国大学 美国签证

http://www.oxbridgedu.or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