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749 0

智能电视哪个好?酷开TV不一样的智能方式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7-13
最后登录
2014-1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说起智能电视哪个好,从双十一酷开TV的销量纪录就可见一斑。听说酷开电视在搞送电视大奖活动,想添置智能电视的我当然不会放过。http://tv.coocaa.com/
    智能电视哪个好?我是一直垂涎于酷开电视的智慧屏幕荣耀A55,这款电视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部硬件都符合我对智能电视的要求。偶然间在网页中看到酷开电视的活动,http://piebbs.pconline.com.cn/topic-115177.html?qq-pf-to=pcqq.c2c酷开提供20个体验这款酷开荣耀A55电视的名额,进行一个环中国漂流的体验活动,只要你点击申请,就有机会获得体验资格。拿到体验资格的童鞋,到最数码论坛进行试用发帖,更有机会获得酷开送出的电视大奖,看到这样送电视的活动让我怦然心动。
    既然要报名参加酷开TV的活动,先要对酷开电视的功能了若指掌,而经过我的一番了解后更加确定了智能电视哪个好。
    智能电视哪个好?55英寸4K互联网创新产品酷开荣耀A55智慧屏幕自一亮相,就凭借业界首创的无接口、无遥控器、无层级UI设计,引发了媒体与达人的浓厚兴趣。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各类操作和资源推送均由手机完成(通过“酷开推推”App版和微信版两种途径)。怪不得酷开荣耀A55的活动一经启动便迎来报名无数。
    酷开TV的活动这么受欢迎,与传统电视比它的优势在哪里?A55从选片到亮屏播放只用了不到3秒,而传统智能电视从开机、选择影视界面、输入片名搜索到点击播放,整个流程耗时近3分钟,这足以让你看出智能电视哪个好。
    智能电视哪个好?酷开TV的智能化给你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当酷开电视影片播放时,如果手中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这时接通了手中的电话,屏幕上正在播放的影片立即暂停。当挂断电话,影片继续播放。故开龙幺a五这样的智能操作方式足可以证明智能电视哪个好。酷开荣耀A55智慧屏幕“极简、极速”,采用全新的手机操控方式,极具颠覆性,尤其是优越于传统电视操控的良好体验,给你不一样的智能电视体验。说到这里是不是很想去参加一下酷开荣耀A55的活动?赶紧报名吧,不要让机会就这样从指缝中溜走。
    相较于传统电视而言智能电视哪个好?A55相较于传统电视而言,不用局限于传统的机顶盒,在床上躺着玩手机、平板,一键就可以将正版影视内容推送到屏幕。智能电视哪个好?A55特别吸引人的功能还有微信社交观影,可以定时播放影片,开设影院,还可以远程弹幕聊天。用户只需在客厅或者卧室里摆放一台A55,就可以邀请微信好友通过A55一起观看同一部影片,并且在观看的时候还可以进行弹幕聊天,让观影变得更具互动性和趣味性。
    是不是已经对酷开电视的智慧屏幕充满了期待,赶紧和我一起报名参加酷开TV智慧屏幕的体验活动,说不定下个得奖的就是我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智能电视 ONLINE nline onlin topic 外观设计 智能电视 中国 漂流 童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