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真心爱何琳
4269 4

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诠释成功秘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5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4
最后登录
2014-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4/12/11>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并不担心自己的舞艺,小时候居住江南的姨娘就常教习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舞蹈。七八岁上曾听闻纯元皇后作《惊鸿舞》颠倒众生,观者莫不叹然。小小的心思里并存了一分好胜之心,特意让爹爹请了一位在宫中陪伴过纯元皇后的舞师来传授,又研习了《洛神赋》和与梅妃《惊鸿舞》有关的一切史料,十年苦练方有此成就。
  
      只是,让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为难的是,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惊鸿舞》源自纯元皇后当日所创,动作体态皆是仿效于她,要怎样才能做到因循中又有自己的风格,才不至于让人捉住对故皇后不敬的痛脚。这片刻之间要舞出新意,倒真是棘手,让人颇费筹谋。
  
      忽听一缕清越的笛声昂扬而起,婉转流亮如碧波荡漾、轻云出岫。一个旋舞已见清河王立在庭中,执一紫笛在唇边悠悠然吹奏,漫天紫色细碎萝花之下,雪 白衣袂如风轻扬。几个音一转,曲调已tuo了寻常《惊鸿舞》的调子,如碧海潮生,落英玉华,直高了两个调子,也更加悠长舒缓。
  
      眉庄机警,律调一转已跟上了清河王,陵容也换过了曲子来唱。
  
      心中一松,高兴非常。这清河王随意吹奏,倒让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tuo离了平日所学舞姿的拘泥,云袖破空一掷,尽兴挥洒自如。紫萝的花瓣纷纷扬扬拂过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鬓,落上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袖,又随着奏乐旋律漫成芳香的云海无边。
  
      正跳得欢畅,眉庄的琴声渐次低微下去,几个杂音一乱,已是后续无力。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匆忙回头一看,眉庄皱着眉头捂着嘴像是要呕吐出来。仓促间不及多想,只见清河王把紫笛向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一抛,随手扯过了“长相思”席地坐下抚琴。
  
      眉庄被宫女忙忙扶了下去休息。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一把接过紫笛,心下立刻有了计较。昔年梅妃江采萍得幸于唐玄宗,因精通诗文,通晓音律,更难得擅长歌舞,深得玄宗喜爱。梅妃“吹白玉笛,作《惊鸿舞》,一座光辉”,被玄宗戏称为“梅精”。如今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一笛在手,再起舞蹈,自然不会与纯元皇后双手无物的翩然之姿相提并论,也就更谈不上不敬僭越之说了。何况《惊鸿舞》本就源起于梅妃,也算不得离题。
  
      想着已经横笛在唇边,双足旋转得更疾,直旋得裙裾如榴花迸放吐灿,环佩飞扬如水,周遭的人都成了团团一圈白影,却是气息不促不乱。一曲悠扬到底。
  
      旋转间听得有箫声追着笛音而上,再是熟悉不过,知道是玄凌吹奏,心里更是欢喜。一个眼神飞去,见他含情专注相望,神情恰似当日初遇情景。心头一暖,不愿再耿耿于怀水绿南薰殿一事了。
  
      笛箫相和,琴音袅袅,歌喉曼曼,渐渐都低缓了下去,若有似无。身体如风中柔柳低迥而下,随着绕梁的余音袅袅旋得定了。臂间腰上灿烂华美的轻纱徐徐铺展开去,铺成了一朵绯丽的花,盛放在雪 白殿石上。盈盈举眸看着向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走来的玄凌,他伸手向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扶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在怀中,轻声在耳畔道:“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低首嫣然含笑:“雕虫小技,博皇上一笑罢了。”
  
      侧身见曹婕妤面色微变,瞬间已起身含笑对玄凌道:“皇上看臣妾说的如何?妹妹果然聪慧,能作寻常人不能作之舞。不逊于故皇后在世呢。”
  
      话音未落,皇后似笑非笑的看着曹婕妤道:“曹婕妤怎么今日反复提起故皇后的《惊鸿舞》呢?本宫记得故皇后作此舞时连华妃都尚未入宫,更别说婕妤你了,婕妤怎知故皇后之舞如何?又怎么拿甄婉仪之舞与之相较呢?”
  
      曹婕妤听皇后口气不善,大异于往日,讪讪笑道:“臣妾冒失。臣妾亦是耳闻,不能得见故皇后舞姿是臣妾的遗憾。”
  
      玄凌微微朝曹婕妤蹙了蹙眉,并不答理她,只柔声问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跳了那么久累不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有限责任公司 成功秘诀 葛洲坝 相提并论 小小的 成功秘诀 洛神赋 葛洲坝 风格 江南

boper 发表于 2016-1-30 15:34: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厉害啊

使用道具

TY2551318543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6-12-12 15:17: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是什么,小说吗

使用道具

TY2551318543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6-12-12 17:33: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不错

使用道具

TY2551318543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6-12-12 17:34: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要是你写的,那挺好,祝你每天开心快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