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仗剑天涯行
627 2

[休闲其它] 平安夜圣诞节礼物大推荐_平安夜圣诞节礼物_圣诞节送什么礼物 [推广有奖]

  • 8关注
  • 26粉丝

学术权威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70959 个
通用积分
30.5969
学术水平
69 点
热心指数
84 点
信用等级
61 点
经验
56667 点
帖子
2359
精华
3
在线时间
1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1
最后登录
2016-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平安夜圣诞节礼物大推荐_平安夜圣诞节礼物_圣诞节送什么礼物

 每一年都要过圣诞节,岁岁年年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每一个平安夜,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意义,为了每一个不一样的平安夜,是不是要为自己或心爱的人准备一份不一样的圣诞礼物?

平安夜圣诞节礼物一:懒人实用搅拌杯

如果身边有一个这样的懒家伙,那就需要你为他一个更巧妙的方案。就像你看到的这个杯子,它聪明地帮你搞定这一切:不锈钢制成的Self Stirring Mug,密封的盖子可以保持咖啡的温度,双层隔热,烫不着的,翻过来还能当做小零食的餐盘,现在,只需要按下黄色的搅拌钮,哈,一个龙卷风一样的漩涡就在你的眼皮底下形成了,瞬间完成奶油、糖和咖啡的混合。超级静音的电机,你根本不会听到任何声音,它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每分钟三千转的高速,没有什么在这样的搅拌力度下不被搞定的极品咖啡了。包装非常精美,不锈钢双层杯身,手感相当不错,很有品位的办公居家好东西。

平安夜圣诞节礼物二:宅男神器—洗漱套装

有没有试过早晨起来手忙脚乱?刷牙洗脸上厕所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来试试这个洗漱神器吧!这个小玩意集牙膏筒、牙刷架、漱口杯于一体,不但可以挂两支牙刷,而且放进去牙膏之后只需把牙刷轻轻一按,就会自动挤出牙膏来,同时还拥有一个倒挂的漱口杯,相当方便省事!尤其适合上班族的小两口使用,早晨起来自动搞定,省时省力,难怪曾推荐它为宅男神器!

大冬天的办公桌上若是能放一个鱼缸,看看水草什么的眼睛多舒服啊!多功能电子鱼缸就能满足亲们的众多需求,这不但是一个插电的迷你鱼缸,还兼有台灯、万年历、时钟闹钟、笔筒等多种功能,方便收纳,操作简单,尤其适合office一族,养几条小鱼,时不时换个水,看着养眼也舒服,附带的功能也比较实用。多功能鱼缸精致时尚,送亲人、恋人都不错哦。

平安夜圣诞节礼物三:“温暖牌”礼物总能打动人心


寒风凛冽的冬天,任何与温暖沾边的物品总是备受欢迎,如果这款物品还是来自爱人的精挑细选,那就更加打动人心。在某宝搜索“温暖礼物”,跳出几百件物品,比如这种可听音乐的枕头。宝贝采用高品质pp棉,有愤怒小鸟、阿狸猫、大熊猫等多个款式,温暖舒适手感好,喇叭的音质效果也不错,可以插上手机听歌,在宿舍或者自己的小窝,抱着这样一个音乐枕尤其享受。

迷你暖空调也是冬天很受欢迎的一个东东,这种类似于苹果手机大小的取暖器采用优质防火材料制成,耐高温不变形,外形小巧方便携带;插电后升温迅速,热能高效、节能省电,而且带有断电保护,在温度过高时会自动断电,安全防护;无辐射低耗能,同时还设有可调节支架,使用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总而言之,这个小东东很适用于熬夜加班或者深夜埋头苦读的妹子们,小巧有效,USB接口,使用方便。男人们,赶紧为自家的妹子淘一个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圣诞节 平安夜 Office USB接口 Offic 平安夜圣诞节礼物大推荐_平安夜圣诞节礼物_圣诞节送什么礼物

沙发
Thrall_ 发表于 2014-12-16 16:03: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平安夜圣诞节推荐的这三个礼物不错啊

使用道具

藤椅
izjhdy 发表于 2014-12-16 16:28: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还是苹果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