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olleenying
1403 0

理财心经-21条理财技巧解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副教授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9875 个
通用积分
0.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845 点
帖子
4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6
最后登录
2012-9-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想要拥有经济自由权,就要去努力赚钱!当我们经济自主,能自由支配自己的这些劳动所得时,我们才可以不那么谨小慎微,才可以充分展开梦想的翅膀,允许自己去遐想,然后一一将遐想变成现实。但在这个世纪,我们的许多经济问题不仅仅靠收入就能解决,还有更多新思维的考验在等待我们。以下21条理财贴士正是希望在你奔向美好生活的道路上能为你带来一些新的启示!

1.存款

如果你还是坚信银行是最保险的投资生财的工具,我要建议你改变一下这个顽固不化的念头。你可以尝试把1/3的存款投入汇市或者基金这些风险相对不是很大的理财项目中。或者委托你的存款银行帮你做一些小风险投资,往往这些收益会给你意外的惊喜。别以为汇率提高是多么好的消息,所有精明的投资者都把存款称为 “死钱”。

2.健康

每个公司都会按照不同的福利制度,给予你一些健康方面的保障。但是,很多人却对此置若罔闻。你为公司累出的肩周炎等问题,会成为你老年后最大的麻烦。每个月去一次医院,哪怕你只是感觉有些累。定期的体检对你的将来大有好处。你不想因为生病而毁了你的前程吧?另外,从35岁开始,你可以考虑购买养老类的医疗保险,免得成为你儿女将来的负担。

3.房产

如果说你只想买一套房子自己住,那么我建议你购买后就别再去分析房价的走势,因为这个行为和投资无关。你居住的房屋永远不算投资项目,哪怕它比你买的时候涨了3倍,你住在其中,还是没有价值,只要记住,别忘记你的公积金贷款已经可以享受到20万-30万的新政策即可。但是,当你为了炒楼等原因买房的时候,首先记住要谨慎。因为房产可能是最大的固定投资项目,它甚至会让你一辈子为银行打工。通常,买楼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如果你凭借自己对楼市的认识,那么在如此微妙的行情下,我还是希望你谨慎操作。

4.家居

一般而言,在温馨家庭长大的女人都喜欢将家居布置得精致温馨。你要坚信不断添置和转换一些家具,或者仅仅是购买一些小的装饰品并不是不实际的生活态度,挥霍和讲究生活品质本来就是两种境界。不要等着为一个吱嘎作响的床而大发雷霆,你完全可以把它卖给旧货市场,换个能让你睡个好觉的新床。

5.购物

一个女人的购物态度,会明确她的财商。职业女性不应该再把时间浪费在和一个菜贩子为了几毛钱而争论的事情上。你应该在购物前做好清单,不被那些看起来好看却一辈子用不到的东西所诱惑,并且选择固定去一些熟悉的店铺,因为那里不仅有和蔼的老板,还经常会有比较多的折扣。那些在名牌店里一掷千金,并且宣称自己只买这个品牌的女人,通常可能只出于一种花钱的惯性和为了一张VIP卡的虚荣感,通常,选择total look是最昂贵的,这是品牌商的一个花招。

6.学业

其实从你18岁时候对大学专业的选择上,就某种程度上决定了你将来可能赚钱的可能性大小。相信我们,按照概率而言,理科生确实比文科生更会赚钱。特别是一些从事基础学科研究的人,如数学、物理等等,她们不但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强大的计算和应变能力,并且,比那些沉湎于风花雪月的中文系女生而言,她们更早学会脚踏实地,愿意做些实际工作。

7.工作习惯

有良好工作习惯的女人通常会从工作中节约大量时间和金钱。她们会将办公桌整理得井井有条,让老板无形中发现她的细心和能干,这往往是老板加薪的评判标准之一。而且,她也不会利用工作时间聊天或者和同事闲话家常,因为这是导致无薪加班的最大原因。甚至还有一些更可怕的事,你无意中炫耀的客户,可能会被你同事以更优惠的条件挖走。没什么好奇怪的,工作就是工作。你应该学会如同对待存款一样地对待工作,投入和支出绝对应该平衡。

文章转自:http://bbs.jinku.com/thread-67588-1-1.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thread 公积金贷款 Total 专业的选择 投资项目 技巧 理财 解读 心经

08年如何操作好基金--bbs.jinku.com 买基金的七要原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