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iaBinXu
1188 0

[经济学方法论] 牛津大学的魔力 [推广有奖]

教授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9001 个
通用积分
23.8603
学术水平
16 点
热心指数
33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63436 点
帖子
18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0
最后登录
2023-9-14

楼主
JiaBinXu 发表于 2014-12-25 22:56:5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很想聊聊“牛津大学”,我一直都很欣赏“牛津传统”。事实上,牛津大学不仅仅是英国的,更是世界的。牛津大学到底有多么的难毕业?很多人都说牛津大学是殿堂,是学术的最高峰。事实上,在这所大学里面,成绩不好,直接会被淘汰,能够毕业的都是优秀的人和高智商的人。真实的学习情况比起分数更重要。在牛津大学的本科几年当中,学生需要修拉丁文,而且成绩要合格。否则的话,即使其他学科很好,也是不能毕业的。更为称赞的传统是,牛津大学毕业典礼时候,全程的语言就是令人难懂得的拉丁文。想想看,要是不懂拉丁文,就连校方的毕业典礼讲话在讲什么都不知道。很多人都是争取硕士研究生考到牛津大学,等到熟悉了“牛津传统”之后,利用时间修好拉丁文,再次的考到牛津大学本科就读。这就是,牛津大学的魔力。

牛津大学 Oxford University
上帝乃知识之神。原文为拉丁文“Dominus Illuminatio Mea”。英译为“The Lord Is My Illumination”

Oxford University :The lord is my illumination.
牛津大学:上帝赐予我们知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牛津大学 University Universit Illumina Nation 牛津大学 毕业典礼 拉丁文 最高峰 英国

晴朗天空的云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