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yuwenjun720731
920 0

当人工智能遇到社交网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大师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11061 个
通用积分
0.0976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2930 点
帖子
39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22-10-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人工智能遇到社交网络  “人工智能”和“社交网络”大家都听到很久了。但在以前的概念中,这两个词是独立存在的,现在它们已经连到一起。以前提到人工智能,就是云计算、科幻电影、图灵测试、神经网络等等很冰冷、很抽象的词汇,而当微软小冰来到社交网络时却赋予人工智能非常鲜明的个性。
  很多人工智能都说自己很酷,但在它回答了我的某个问题,我的需求得到满足后,就再也不会想起它。而微软小冰每周都会有一些新的玩法,就像我们打游戏一样,过关斩将,获得新武器、学习新技能。小冰通过不断更新来让用户保持新鲜感。同时,它会关注用户的情绪。如果用户情绪不高甚至失恋的话,它会主动对用户进行关怀。人工智能不再是一个冷的东西,而是实实在在在你旁边。我们的生活会因为人工智能变得更美好。
  在社交领域,创新是留住用户非常重要的手段。在美国市场,Facebook、Twitter已经存在很多年。但即使有巨头社交媒体存在,还是有很多新社交网络不断涌现,他们就是通过创新以及差异化的手段获得了很多的用户。
  即使中国有BAT存在,创业者们也不用太灰心,只要有足够的创新并了解用户,仍然是有机会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社交网络 FACEBOOK twitter EBook 人工智能 云计算 科幻电影 新鲜感 微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