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ouk
3530 4

[面板数据求助] STATA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1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16 点
帖子
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5
最后登录
2017-7-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请高手指导!

这几天在学着用STATA做Panel data的处理.但是发现老是有些命令提示为无效的命令.我想问的是:是不是这些命令不是STATA自带的命令.那我应该怎么操作.

在论坛上浏览了一下,好象是有些命令是要在网上下的吧?具体怎样做了?在哪里下这些命令,下到哪里?然后怎样运行这些命令呢?

急着用,请不惜赐教.谢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ata 怎么操作 到哪里 STATA

回帖推荐

zhaonn 发表于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有些Stata命令,例如xtabond2,是别人做的Ado文件,只要在Google上找一下,就可以下载。把Ado文件和Hlp文件,按照第一个字母,放入Stata安装路径中的Update文件夹中的相应字母的文件夹里,就可以了。比如下载了xtabond2.ado,就拷贝在c:\stata\update\x\就可以了。官方的升级,直接在Stata中输入命令update all也可以,或者去Stata官方网站下载。
沙发
zhaonn 发表于 2005-7-27 00:22: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些Stata命令,例如xtabond2,是别人做的Ado文件,只要在Google上找一下,就可以下载。把Ado文件和Hlp文件,按照第一个字母,放入Stata安装路径中的Update文件夹中的相应字母的文件夹里,就可以了。比如下载了xtabond2.ado,就拷贝在c:\stata\update\x\就可以了。

官方的升级,直接在Stata中输入命令update all也可以,或者去Stata官方网站下载。

已有 2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crystal8832 + 10 + 1 + 1 补偿
Sunknownay + 100 + 8 + 1 + 1 + 1 热心帮助其他会员

总评分: 经验 + 100  论坛币 + 18  学术水平 + 2  热心指数 + 2  信用等级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藤椅
souk 发表于 2005-7-27 00:3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zhaonn

非常感谢!!!

使用道具

板凳
souk 发表于 2005-7-27 00:4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还向你请教个问题。

比方说,我在做PANEL DATA的处理的时候,想做单位根检验,但是我怎么知道命令是什么呢?

我看了论坛上的帖子,感觉好象这个STATA功能是那种很包容的,就是说你可以编个程序,然后把你编的程序加到Stata安装路径中的Update文件夹中,那你的STATA就又多了一项功能了是吗?不知道我这么理解对不对?

那要是这样的话,象我这种不会自己编程序的人就要注意时刻留意别人的工作,或者是等Stata官方的升级喽?

谢谢!

使用道具

报纸
iafe 发表于 2005-7-27 00:5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help里查不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ltj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