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wenjun720731
740 0

[公告] 李娜代言OLAY粉红丝带,最美的你为公益献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大师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11061 个
通用积分
0.0976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13 点
信用等级
17 点
经验
2930 点
帖子
39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22-10-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李娜代言OLAY粉红丝带,最美的你为公益献身
2014-06-19 13:3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我要评论分享到:
网球一姐李娜最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半裸上身的宣传照,照片中关键部位打了马赛克,而腹肌的线条清晰可见。很久没有更新微博的娜姐为何如此大尺度?原来,李娜是代言粉红色带,全力支持女性关爱乳房健康。

  网球一姐李娜最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半裸上身的宣传照,照片中关键部位打了马赛克,而腹肌的线条清晰可见。很久没有更新微博的娜姐为何如此大尺度?原来,李娜是代言粉红色带,全力支持女性关爱乳房健康。
  “当大家看到这个,请不要惊讶。我想告诉大家,无论是运动还是生活,都应该是健康和快乐的。当你的双手紧握梦想时,也请不要忘记紧握健康,在洗澡时花一分钟自检,学会保护自己的美丽和健康。当你拥有梦想与健康,你就是最美的你!我美丽我自检!”
  其实早在今年5月份,就有消息传出李娜为了大力支持女性关爱乳房健康并提倡浴室自检,为粉红丝带“我美丽我自检”项目拍摄了一组突破自我尺度的主题写真,尽管当时写真还没有发布,但很多网友都表示很是期待。
  而昨日李娜在微博上公布的半裸上身的广告宣传照,宣传照有“健康与梦想,我一个都不松手”的公益广告语。娜姐半裸上身,露出灿烂的笑容,让人感觉阳光健康。网友们纷纷转发评论,极大触发了公众对粉红丝带女性公益事业的关注。
  这次的突破性宣言,是OLAY与粉红丝带合作的“我美丽我自检 最美的你”活动。娜姐作为代言人以身作则,给广大女性上了宝贵的健康一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最美的你 粉红丝带 OLAY Lay 红丝带 最美的你 乳房健康 大尺度 粉红丝带 马赛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