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ccd
1651 1

我国金融体系发生结构化转型.pdf  关闭 [推广有奖]

  • 3关注
  • 84粉丝

泰斗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634326 个
通用积分
6400.3061
学术水平
151 点
热心指数
178 点
信用等级
144 点
经验
362016 点
帖子
9318
精华
3
在线时间
4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3
最后登录
2023-11-27

初级学术勋章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45399.pdf (168.71 KB, 需要: 6 个论坛币)


我国金融体系发生结构化转型

证监会的研究成果:
1.资本市场的发展速度要快于银行市场,发展直接融资是趋势;
2.管理层和银行应该如何应对这一转型

评论:资本市场发展规模快不一定是存量增长,而是外来增量,如新上市公司,新的业务品种,如果债券市场也算是资本市场,那么这个结构化转型并不意味估值水平提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融体系 结构化 PDF 资本市场 上市公司 金融 PDF 结构

沟通不再错过,机会总能把握。
沙发
gccd 发表于 2008-9-9 15:17: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今日消息:备受关注的CPI、PPI、FAI三项统计数据,将于明天(周三)同时公布!昨日,国家统计局表示,由于中秋放假影响,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和固定资产投资(FAI)报告的发布时间提前到本周三,与8月PPI数据一同发布。根据此前预测,8月CPI将低于6%,PPI在10%附近波动。有机构分析称,伴随着通胀的全面缓解,控制物价过快上涨的任务基本完成,国家出台进一步紧缩政策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务院副总理王岐山昨日在厦门举行的"2008国际投资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时指出,当前中国的经济形势总体上是好的。今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0.4%,消费、投资、出口增长更趋均衡,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战胜当前的困难和挑战,实现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控制物价过快上涨的目标。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周一在巴塞尔国际清算银行会议的间隙表示,相信美国政府对"两美"的救助是一项积极的措施,此举对中国投资者而言,也是一则有利消息。
  中国财经信息网分析员观察到,市场在经历了连续大幅下挫之后,由于得不到量能的支撑今日上午大盘依然没能组织起有效反弹,股指延续了弱势下探寻求支撑走势。下午开盘后在中石油、中石化带动下大盘有所回升,但是市场成交量依然不足。板块方面,航空运输、化学纤维制造、钢铁股、公路桥梁股、交通运输股等目前位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而农业、ST板块、石油开采则跌幅较大。上海本地股依然是今天市场的热点,其中大江股份、金山开发、鼎立股份、东方明珠、天宸股份涨幅都在7个点以上。此外,期货概念、券商概念等龙头股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前市场呈现缩量、超卖格局,蕴涵部分机会,但能否出现,尚须等候。
    另有市场人士分析,传言中国政府可能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中国石化(600028)连续两天领跌大盘,本就及其脆弱的大盘在外部情况好转的情况下无法实现走好,可以说如果后市石油和石化两权重股进一步继续下跌很可能导致大盘继续深幅下跌。盘中的亮点是上海本地股,但由于本地股热点切换太快,参与的价值并不大。不过石油价格的下跌对中国经济的走势整体上是收益的,能够对CPI和PPI涨幅回落,使得国家对通货膨胀实现控制,因此,借助两大权重股打压股市居心究竟何在?
  从下午开盘情况看,宝钢股份继续走高,上午中石化下跌该股起到了稳定大盘的作用,目前看,该股今日逆大盘突破5、10日均线上攻,周线KDJ低位金叉,后市有望引领大盘反弹。综艺股份(600770)延续个股独立行情,连续走出5连阳,且成交量有所放大,后市可继续关注。迪斯尼概念股股中,亚通股份(600692)连续在低位收出阳十字星。连续两天沉寂的大秦铁路(601006)1:30分后有所上攻,这对于大盘无异于星星之火。中国远洋(601919)也有所动作,昨日热点的延续是大盘能够走出下跌环境的先决条件。中石化在创出8.48元新低后反弹,也是有利于盘面好转的条件。海螺水泥(600585)早盘低开低走,在26.62元附近筑双底后一路走高,颇有下跌陷阱之嫌疑,均线上该股有效突破5、10日均线,后市有望一路攀升,该股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2:20左右,农业板块在大盘回落时走强,隆平高科(000998)、敦煌种业(600354)拉高,摆脱下跌局面。指数要是在继续跌,即使2000点产生反弹对大盘也不是什么好事情,因此在2100点之上能够实现大盘的平稳着陆,可能表明产业资本认同股市估值机会的出现,那么大盘这种延续才是中国股市真正见底的可能。如果这样股市才有希望,才有前途。
沟通不再错过,机会总能把握。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