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韬伟略
737 0

[黄金] 【金韬伟略】3.10 晚评 关注重点,希腊问题牵动汇市神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07 点
帖子
1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3
最后登录
2015-7-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韬伟略】3.10 晚评 关注重点,希腊问题牵动汇市神经
(消息面)
  在其他欧元区国家财长的敦促下,希腊本周三将与贷款方就获得救助款所需的改革措施进行谈判。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警告希腊官员,必须认清严峻形势,如要获得更多金融支持,就必须允许欧元区的代表返回雅典监督希腊的工作。

   欧元区国家财长要求,希腊为避免即将到来的“钱荒”采取紧急行动。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欧元集团主席迪塞尔布洛姆(Jeroen Dijsselbloem,顶图左)昨日在欧元区财长会后表示,如果应要求推行改革,希腊可能获得部分尚未拨发完毕的救助金。本周三的谈判旨在更了解希腊的需求,以及希方正采取的措施。

   该报道援引迪塞尔布洛姆讲话称,希腊只有实施改革,才会得到欧元区的援助资金。他说:“我们准备进一步支持希腊ZF,条件是我们就整个方案达成一致。如果(希腊的)金融需求有时间压力,那应该有助于让方案回到正轨。”

  另据彭博报道,知情欧洲官员称,除了发出上述警告,昨日德拉吉还在一次会议期间私下对希腊财长Yanis Varoufakis(顶图右)表示,判断希腊的融资缺口需要审查希腊ZF的账目。欧洲央行和Varoufakis本人对此消息拒绝置评。

  华尔街见闻昨日文章提到希腊迫近的融资困境:本月希腊必须偿还15亿欧元IMF的贷款。希腊有三笔贷款分别于本月13日、16日和20日到期。上周日,迪塞尔布洛姆称,希腊的“钱箱几乎是空的”。

  该文章还提到,迪塞尔布洛姆评价上周五希腊ZF递交的改革措施“远”不完整,本月可能不会得到救助款。今日稍早华尔街见闻文章又援引迪塞尔布洛姆昨日讲话称,要尽快进行有关希腊救助计划和所需改革的谈判,不要再浪费时间。

(宁贵银技术分析)

  周二(3月10)白天亚盘的波动一直表现为弱势下跌,反弹力度堪忧。四小时线中,白银沿BOLL带下轨运行,上方MA5与MA10形成压制。附图指标MACD底背离严重,KDJ进入超卖区间。小时线中银价同样表现弱势,指标均不同程度超卖。个人认为,如果此次白银要试探前期2793的历史低点,那么在之前将会有一波100个点左右的反弹。如果此次白银止步于3000一线,那反弹的力度与时间都将消弱。目前银价的运行区间是较为关键的,明天希腊问题的谈判将较为重要,可能会起到蝴蝶效应。上方压力3120-3150一线,下方支撑3050-3000.

  (宁贵油技术分析)

  现货原油宁贵油今日的走势和白银比较相似,没有太大的反弹力度,一直维持弱势下跌的格局。4小时线中,原油在触及2400一线后下挫,目前已经创造日内新低,相较于开盘价下跌14个点。附图指标中RSI,KDJ均拐头向下,空头还有一定的力量。小时线中原油价格跌破BOLL带中轨支撑,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黄白线交叉于0轴向下探头,但KDJ于RSI均不同程度超卖。短期内仍然是空头占优。上方压力2400-2430一线(NYME美原油50.30-51.00),下方支撑2350-2330(NYME美原油49.30-48.80)



(以上文章由金韬伟略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金韬伟略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金韬伟略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希腊问题 Jeroen 华尔街见闻 欧洲央行 NYME 欧洲央行 紧急行动 欧元区 迪塞尔 新闻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