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倾城一世
645 0

[黄金] 【金帼倾城】亏损套单的根源,你知道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0
最后登录
2015-3-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金帼倾城】亏损套单的根源,你知道吗??

  本人做贵金属分析这么多年发现了大多数投资者常见的问题,然而大多数投资者也都知道自身所存在这样的问题,但为什么还是克服不了?金帼倾城为你一一分析。

  第一、不严格带止损。做单方向失误后出现严重亏损后悔不已。古时尚有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的典故,如今亦有大丈夫能屈能伸的道理,投资市场虽如战场,但也不是毫无头脑的逞强,不给自己留退路,留不得青山在,你还如何东山再起。带好止损,犹如高空一套降落伞,激情时刻小雨伞,帮你避免严重后果的发生。老鼠尚知道冬储粮,狗熊也知道冬养膘,真金白银的投资你都不知道止损?

  第二、把握不住应得利润。我们分析师给出一个多(空)单的时候加入给出了60个点的利润或者更多,但是就是有很多的投资者把握不住这样的利润,很多投资者觉得我赚了10个点,20个点会不会拿不到反而把这10个点也亏掉,这其实是心态问题。要克服这样的心态其实并不难,我给大家讲一个技巧——锁盈利:假如拿到了20个点的利润,在下一个支撑(阻力位)可以做一个锁盈利,这样就不担心盈利的问题了。或许有投资者不知道锁盈利怎么做,其实很简单,对比你做的亏损锁单,当你做了多单看利润60个点,那么可以在获利20个点利润后于下一个阻力位做一个空单,切记带止损,止损在阻力位上方,那么在空单扫损以后,多单仍会盈利,咱们的这个利润就拿住了,如果没扫损,那行情怎么走都是获利的。(具体可参照本人关于锁盈利的文章,或者联系本人获取。)

  第三、亏损总是喜欢死扛。死扛的后果倾城见的太多了,至今还有一个客户总是喜欢抗单,打死不出,每次整体盈利的行情,只有她一个人亏损,每次损掉后后悔,但有什么用,事情已经发生,只能想办法去解决。莫要抗单,扛到最后你害怕,不敢做单,怎么回本。

  亏损找原因,盈利找方法。投资者往往是盲目的,最有效便捷踩在巨人的肩膀上,找一个良师益友负责的为你解答疑惑,保驾护航。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市场 东山再起 亡羊补牢 金属分析 投资者 大丈夫 投资者 贵金属 降落伞 小雨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