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念久
1145 1

互联网创业做好内容营销的六大要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13 点
帖子
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26
最后登录
2015-5-22

念久 发表于 2015-4-10 16:41: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社交媒体时代的到来,诸如搜索引擎营销、电子邮件营销等其他营销模式的后期乏力,我们不断地意识到内容营销的重要性,其效果也在不断地突显。

  有人会疑问为什么会选择内容营销?在这个各种形式的商业广告充斥的时代,显然大众已经被华而不实的广告所麻木,大众虽然排斥广告,却喜欢有内容的故事。故事能够分享、传播,而且会随着分享者、倾听者的变化而不断演变,内容是人与人之间产生共鸣的一种媒介。

  内容营销能够改变品牌导向,提高品牌知名度,改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识,刺激购买欲,并达成购买行为。故事借由倾听者的力量传播开来,便又起到了传播的效果。

    若要在内容中植入品牌信息,就必须包含让听众感觉值得花时间和精力去关注的内容。可口可乐、宝马等品牌便是如此。

  在成功的内容背后都存在着一些共通的原则,也就是接下来所说的内容营销十大要点:

要点一:挖掘理念

深度的去挖掘你的品牌理念,也就等于找到了内容营销里的故事。着重于塑造品牌在人们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围绕于此展开内容营销,明确阐述品牌代表的理念、价值观以及存在的理由。

要点二:善于倾听

  在如今的年代已经很少有人喜欢跟只顾自己的人交谈,不停地向消费者单向传递产品的特性。内容营销必须具有实用性,能够不断传递价值。结束自己让人反感的滔滔不绝,善于去倾听客户想要表达什么诉求吧。

要点三:激发创意

  创意是一个品牌的灵魂,没了创意,品牌就形同行尸走肉,内容营销亦是如此,创意是内容营销的最大推动力。

要点四:确保真实

  若要你的故事长存人们的记忆中,莫要让内容所传递的个性和理念胜过你的自诩,任何虚假夸大都瞒不过消费者。要让你的故事真实、可信,激发共鸣,这样才能让消费者眷顾。

要点五:内容核心

  将一个故事推向市场并不是事情的结束,而是开始,消费者乐于去扮演一个角色,希望成为维护自己所选品牌和产品的拥护者。内容营销的故事性则能实现双向对话和深层次交流,把客户变成拥护者和传播者,这就要求内容易被人发现、分享,故事应该是内容营销的核心,而不是细枝末节。

要点六:推广策略

  没人关注分享的内容再华丽也是徒劳的,内容营销需要针对传播的内容制定推广策略。一旦确定所要讲述的故事后,就应利用所有的沟通渠道进行辐射和放大。要把你的推广策略看作是与内容营销联合进行。

  在各种营销方式泛滥的信息化时代,相信以故事为核心的有态度的内容营销将是营销方式中的最佳选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网创业 内容营销 互联网 搜索引擎营销 品牌知名度 互联网创业 搜索引擎 邮件营销 消费者 知名度

念久 发表于 2015-4-10 16:41: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更多营销实战干货,创业点子交流,请加QQ/微信:508010608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