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土豆大土豆
2819 0

[校园话题] 重庆邮电大学_研究生院_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_重庆邮电大学怎么样_重庆邮电大学是几本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9粉丝

学科带头人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79456 个
通用积分
16.7385
学术水平
121 点
热心指数
110 点
信用等级
62 点
经验
21181 点
帖子
12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5
最后登录
2020-10-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重庆邮电大学_研究生院_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_重庆邮电大学怎么样_重庆邮电大学是几本

有人向我询问重庆邮电大学怎么样?重庆邮电大学什么专业最好?确实,这确实个问题,我们不去管那些官方的介绍,重庆邮电大学究竟怎么样呢?重庆邮电大学什么专业最好?重庆邮电大学就业怎么样?重庆邮电大学排名?重庆邮电大学图书馆、研究生院、教务处、重庆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怎么样?

重庆邮电大学怎么样

重庆邮电大学(Chongqing University of Posts andTelecommunications)坐落于中国直辖市重庆市主城区国家5A级景区南山风景区内,重庆邮电大学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重庆市共建的省部共建重点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是国家布点设立并重点建设的四所邮电高校之一,重庆邮电大学以信息科学技术为特色和优势,重庆邮电大学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建设高校、国家“2011计划”核心协同高校、中国ZF奖学金高校、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基地 、全国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被誉为“中国信息通信人才的摇篮”。

重庆邮电大学创办于1950年,重庆邮电大学曾开发出第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脉冲编码设备而被称为中国“数字通信发源地”。2003年起先后完成TD-SCDMA中通信协议、芯片、应用平台和中国第一个国际通用无线工业总线EPA标准,是TD联盟第一所的高校成员 。重庆邮电大学是国内唯一移动通信国防信息化保障基地,国内唯一物联网重点实验室,是工业物联网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依托高校,曾获得过“光电诺贝尔”之称的兰克奖。

重庆邮电大学教学横跨“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川渝地区唯一的省(市)属“中国国家奖学金”高校,2011年度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四所代表高校之一,“春晖计划”专项支持研发4G高校[7] ,设立有两个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

网友1:重邮通信这些专业排名前5,很好的,算机不是很出色,但是也是重庆的前几名了,我同学的父母都是重邮的老师,条件听说很好的,重庆大学老师的待遇很好的.

网友2:关键是你来重庆邮电大学学什么,重庆邮电大学十二个一级学科中,十一个都是重点,但是真的来说,实力强就业好的基本上就集中在四大学院和软件学院,也就是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光电(半导体)学院,软件学院。

网友3:重庆邮电大学比较好的专业就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其他的就一般了,在重庆南岸区的南山上,在菜园坝坐347可以直达,重庆邮电大学环境还是不错的,只是比较热。中国的第一套3G的方案就是重庆邮电大学开发出来的。  

重庆邮电大学是几本

重庆邮电大学是一本为主,重庆邮电大学也有二本三本和专科的。重庆邮电大学艺术类都是一本。总体来说重庆邮电大学还是不错的,特别是传媒学院的硬件设施可以说是西南地区比较好的了。重庆邮电大学校风很严谨,但是想好好学些东西还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重庆邮电大学怎么样 重庆邮电大学是几本 重庆邮电大学 信息工程学院 重庆邮电大学 研究生院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重庆邮电大学怎么样 重庆邮电大学是几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44